close


20110330《韓國電視劇製作公司協會,期待著韓流熱潮“SM加盟為‘理事公司’議決”》

(私)韓國電視劇製作公司協會於 3月20日通過第六次總會議決,sm經紀公司及黃金松樹加盟為協會會員公司。

sm經紀公司是通過音樂來主導新韓流熱潮,所屬藝人包括東方神起、少女時代等,

而今年1月份播出的SBS月火電視劇‘天堂牧場’,該劇是sm與Samhwa Networks共同製作的。

根據協會表示,通過sm經紀公司的音樂所掀起的新韓流熱潮作為基礎,為下一個韓流電視劇熱潮的搭做橋樑,所以協會議決sm為‘理事公司’,而不是‘會員公司’。

黃金松樹製作的作品,從2009年‘妻子回來了’開始,到現在正在播放中的SBS週末電視劇‘笑吧,媽媽’、‘新妓女傳’。
協會很期待的表示:“因為這兩公司的新加盟,能夠提高協會會員公司之對外合作的電視劇製作比重,更能顯示出其彈性反應。”

【翻譯:jrw8008(寧)】
新聞來源:NEWSEN/權秀彬記者
ppbn@newsen.com

文章來源: 翻譯者部落格網址 http://blog.sina.com.cn/jrw8008

(感謝圈圈親估的消息提供跪拜禮.bmp  

 

吱吱喳喳:

其實

影視圈是這樣!!「有錢都嘛可以去投資!!」

丫SM什麼沒有!A來的扣扣最多!!!!!

之前只在那邊喊要進軍!現在真的給他的魔爪伸入了!!

要怎麼說呢!!

是這樣的! 有錢要亂開是他家的事!!

只是以一個相關產業的角度來說的話

「希望SM不要殘害了影視圈!」

必竟SM不懂尊重專業、不懂尊重創作

他只懂商業!!

 

 

2007/06/06 13:30 KST
SM娛樂李秀滿:現在是第三輪“韓流”時代

韓聯社首爾6月6日電 5日下午5點,SM娛樂公司(以下簡稱SM)音樂制作人兼公司理事李秀滿在位于首爾狎鷗亭洞的SM總部面向來自美國哈佛大學的50名工商管理碩士(MBA)進行了“韓流”特別演講。

這些學生通過“2007年哈佛商學院(HBS)韓國之行”活動來到韓國,是哈佛商學院一年級在讀生,此次經去年前來聽演講的學長推薦訪問了SM。

當天,李秀滿介紹了“韓流”的定義、影響、發展經過以及經濟效果,而後表示:“第一、第二輪‘韓流’已經過去,目前已進入第三輪‘韓流’,是成立集韓國的文化技術(CT)、日本傑出的營銷以及中國的大型市場為一體的合資公司的階段。”

李秀滿表示:“將成立由韓國的SM、日本的Avex唱片公司、中國的橙天娛樂公司共同出資組建的合資公司——SMAC,7月將由我出任董事長。今後會由中國人擔任該公司總經理和董事長。”

李秀滿還強調說:“最大的市場通常能打造出最大的明星。應利用韓國的CT和日本的營銷,在中國打造出世界上最耀眼的明星。”

一名來自印度的學生提問說:“如果印度品牌想要進入亞洲市場,應怎樣運用CT?”李秀滿回答說:“重要的是如何將印度本身所固有的風格融入所有人都可以享受的部分。”

還有一位學生提問說:“想要在西歐市場取得成功,SM會採取什麼樣的獨特戰略?”李秀滿笑著回答:“哪個市場比較大才是最重要的。當然會進入美國好萊塢,但目前希望亞洲市場能夠不斷發展壯大。”
  ->哪個市場大才重要!看吧!!SM有真心為過愛豆為過飯嗎??monkey%20(36).gif  

安七炫、寶兒、Super Junior的中國成員韓庚、演員高雅拉和李妍希出席了當天的活動並聽取了演講。向大家介紹寶兒時在學生中爆發出一陣歡呼聲,李秀滿便立刻表示:“明年大家可能會在好萊塢見到寶兒。” ->現在已經2011年了爽.bmp  

這些哈佛學生于1日抵達韓國,將在韓國逗留7天,計劃訪問各領域的國內企業,學習經營戰略和經驗知識,並到參觀故宮、板門店,一覽韓國傳統文化。(完)

 

這是2007年李秀滿xi自己親口說的!!

因為他的觀點!!

所以SM有今天!!

可也因為他的觀點!!

SM的藝人不被人道化!只被商品化!!

天下的商人嘛都這樣!!只是SM又更為極至!!所以他能有今日所謂龍頭的地位!!

飯們要知道是你家愛豆在被商品化的同時

是不是有在符合絕對人權的觀點下!!

 

李先生怎這麼奇怪!!

第一輪第二輪是影視

第三輪他打的是歌謠!

所以現在是第四輪??

他還是打回影視monkey%20(44).gif  

 

其實我是覺得

即便!!SM進軍影視對JYJ來說相對不太利!!

但…也不用太擔心的啦

SM想進軍影視不是一兩年的事了!!

老實說我個人一直覺得

SM最頂盛的時期!(不是指盈利哦!)

應該是08跨09年的那段時候!

那時的東神更上一層樓的「MIROTIC」四輯!!

那時的SJ!廣為傳唱的「SORRY SORRY」

加上SJ-M的「super girls」(這首我不開玩笑!連我美國的道地朋友都在問這首monkey%20(48).gif  

那個時候!SM都進的有問題了!!

現在要進!!

說實在的!!

唱片這東西還比較好騙錢!!

我是認真的!!

你塑造愛豆出來!!

一張專輯要做多久!

一張專輯有一首主打就可以賣了(你看那韓國演藝圈

可是一部電影要花多少時間寫??

更別說一部電視劇要花多少時間拍??

同樣的時間同樣的心力!!

可以製造出來的歌手遠多過演員!!

如果09年沒發生那驚天動地的事件!!

你SM跟我說要進!我才真要驚一下!! 現在的話!!

除非SM的觀點改變!!「尊重專業」!!

不然!也只不過是用自家愛豆歌手來的人氣在撐而已!!沒什麼嘛.bmp  

而且!不怕說一句!!

所謂韓流的韓劇!!現在已經到達一個飽和的狀態了!!

SM這時加入!我倒很想看看他能變出怎樣的把戲!

 

最後!!擔心JYJ的親估!!其實!!

除非SM又要以本傷人!!

因為所有商人無非是想賺錢!!

歌唱界能封殺JYJ!

無非是SM手下有「少女時代、SJ、SHINee」

他一聲!你給JYJ上!我旗下藝人就不去你那!!

誰敢請JYJ!

可相反的!!

電視、電影多是獨立製作的!

就是電視也是多為外包的情況下!!

「誰烏你家藝人要不要來給我演丫!!我不讓JYJ拍!你家藝人也不見得能來的了我的劇!」monkey%20(37).gif  

所以影響力相對有限!!

而以一個投資者的觀點!哪個藝人來主演我這部!!獲利會最大!!

就更不太可能去管他啦!!

SM能影響的!應該主要還是他下手投資的!

其實就是我說的!除非SM要以本傷人!

就是聽聞某劇組要找JYJ來拍!他就立刻砸大錢去投資那一部電視/影

不然!!影視方面現階段要絕對的封殺!!還是有困難的!

(是說!如果他要醬!那我也來放風聲說要找JYJ拍好了!!請SM立刻來撒錢monkey%20(29).gif 

當然!!SM可以影響電視台去買播出權!!

不過!就是現在來說!!真的是有限的!

(如果真這麼了不起,允浩那個!也是SM有插手一米米的丫!!也沒見他能完全順利上!(當然之後會上的!但其中會遇到問題的話!那就表示,SM在這方面!還不像在歌謠方面!可以橫著走!!)!!沒什麼嘛.bmp  !)

 

 

現在飯們能做的!!

就是讓JYJ在影視的出演上面

產生絕對大的利益!

也就是收視率!!海外的話就可能去信電視台,希望他買版權!感受到越大的人氣!電視台會以越高的價格去構買該劇版權!!

愛豆能給力的時候!!!希望飯們能以最盡力的模式去疼愛咱家愛豆丫~~monkey%20(26).gif    

不過要的話!就要快!!SM喊要進影視這麼多年了!並不知道他何時可以達到呼風喚雨的地步!!

趁他還不行!一舉把JYJ拉到最高點!!monkey%20(19).gif   

 

那HM這邊的話!我個人是期望!HM現階段應該先顧好歌手的身份!!

 

要知道!SM你還想進軍好萊塢咧!!

難道不知道模式嗎??

演員要拉出一種模式才值錢!

一個又唱歌又演戲的!!

通常只能基本盤在顧!!

放眼看過去好萊塢的演員、歌手!!

絕大多數是守好自己原本的領域!!才能取得最大值!!

講白一點!!

歌手是得利於歌手本身!!

演員是為戲獻身!!存活只在那一部劇!!(一整個又要專業講說了!!)

反正!!!

我希望HM多出音樂類的作品!不要被SM拿去當試驗商品!!!對他們本身的得益才會最大值!!4b4d9b8de1c28.gif  

 

總結:

希望SM能真正體會到從零做起!!monkey%20(48).gif

老實說!以一個小小飯的立場!我是真心的希望SM失敗啦!!

無關HM!以偶像來說的話!他們也可以去演其他投資公司製造的劇!!

以公司的部分的話!我當然是十分、萬分的希望SM吃鱉monkey%20(19).gif(誰讓他不重視飯4b4d9b8de1c2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