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Keyeast SM YG JYP合作亚洲最大经纪公司UAM成立

 

國內頂級明星大舉所屬的6個大型經紀公司了。(keyeast,AM,RAIN的公司(不知道名字)SM,YG,JYP)
裴勇俊、朱智勳、金賢重、崔江姬、李智雅、金秀賢、張東健、炫彬、申敏兒、秀愛,金南佶、李素妍、寶兒、李妍姬、,具惠善和姜惠貞、bigbang rainwonder girls2pmmiss a等亞洲頂級明星們的國內大型演員所屬經紀公司合作、亞洲經紀人agency uam(united asia management)成立。
uam
在國內主要娛樂公司keyeast戴安·蒂、條約孩子傑伊(明星傑娛樂)sm娛樂、yg娛樂、jyp娛樂公司等6家公司共同出資法人,超過了韓流,亞洲的基礎,正在形成及亞洲演員和交流合作系統,為了在國際agency設立的必要性,決定設立了同感。
uam
今後在亞洲為中心的全球市場開拓和作為agency uam出資的6家公司所屬的藝術家們的全球agency作用一起肖像權及知識產權管理在內,藝人的網路媒體為中心的資料庫系統及管理、電影、電視劇等影像資訊製作開展事業等計畫。
同時還uam 6個公司所屬的藝術家,不僅在亞洲市場活動,或者活動的藝術家們的代理人的作用也執行計畫。另外,各公司海外商務網路共用、業務的效率,提高韓流在亞洲的多種文化共用而更加努力。
keyeast
的楊根煥代表說:8日表示:“所屬的藝術家的成功進軍亞洲引領各公司積累的經驗和網路海外busy尼斯彼此交流,階段性地以信任為基礎。”接著表示:“國內及亞洲娛樂產業發展的期待以上的迭加效果期待的日子。”
另外uam將於20114月內成立目的程式(uam法人代表鄭渶泛)、亞洲明星大舉所屬的經紀人公司uam的近況,所以亞洲娛樂行業的關注。

来源 :韩网
消息來源:http://tieba.baidu.com/f?kz=1045639755

 

我只想說!!南韓國人的民族性!真的不是一般的強大4b4d9b951cd87.gif  

要直接言名的話!!

以台灣影視音樂娛樂來說!!X的!monkey%20(36).gif!雖然很X!可是!!丫我們自己政府不給力!我也沒辦法!!  monkey%20(12).gif

 

以JYJ飯來說的話!!死M4b4d9b90533c4.gif!!絕對不利!(不過SM這麼做絕對是早有計劃不是只為了針對JYJ就是了!!不過還是很討厭!!為什麼SM都沒報應來著 monkey%20(36).gif

 

以HM飯來說的話!!好吧!!去吧!!如果SM願意放手你們去演別家的戲的話!!我個人想看電影monkey%20(9).gif  (不過請先把歌手本分顧好!!跪拜禮.bmp     

 

總結:

南韓國人的民族性真的不是普通一般的強而已

明明是競爭公司都可以說合作就合作

看他們都合作幾次了

他們在做對內互相競爭!對外聯手競爭!!真的是團結到一種地步了

我不知道南韓國在這樣的情況之下

他們的娛樂性質產業會發展到怎樣的地步

這次是為了整合海外的經紀的話

那不是代表著除了在南韓國可以以自家歌手威脅電視台

出了國境在海外!一樣可以聯合以整個韓流歌手來威脅當地承辦方

反正對韓國以內的人民是絕對好的消息

但是對韓國以外的人民!!韓流小孩可能可以很開心吧(不過是要在他經紀公司沒打算對付你家的愛豆的前提之下monkey%20(12).gif  

對韓國以外的人民是絕對壞的消息monkey%20(4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