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331《粉絲們為JYJ打廣告的理由?》

為了應援JYJ,粉絲於37開始在首爾市內的21個地鐵站打起青春廣告。



今年1月份集資的16千萬元中,首先實施大巴廣告,然後用剩下的8千萬元來執行地鐵廣告。

今年2月份,接著首爾等大都市120輛的大巴廣告之後,開始策劃推進地鐵廣告,體現出粉絲們的團結精神。

法院曾判決出,會保障JYJ的自由演藝活動,但是因某些原因而致無法出演電視節目的JYJ,粉絲們通過廣告來表示對此的不滿。



‘首推’的大巴廣告之口號為‘應援你們的青春’。

廣告的實施過程也很有趣。通過投票來選定媒體,廣告句和設計都是公開徵集的。此過程中,極力利用網路途徑,例:推特、網站、留言板等。

‘二推’的廣告口號為‘JYJ的金在中、樸有天、金俊秀,請乘坐地波行的急行列車’,在此不難看出,這是對電視臺行使直接壓力。



粉絲的構想也很突出。廣告中插入了QR code,而這個QR code用智慧手機拍攝時,會直接鏈結到JYJ y0utube頻道。

此廣告在今年38KBS演藝手冊中曾介紹過。

另一方面,最近JYJ世界巡演中的印尼場被取消,根據官方宣傳公司cjes的表示:“是因印尼承辦方不履行合約而致。”

無論是廣告的募款規模,還是執行廣告的過程,JYJ粉絲的高水準表現,足以配稱世界第一歌手JYJ的粉絲

【翻译:jrw8008(宁)】

新闻来源:Top Star News/Dino记者 dino@topstarnews.co.kr

 e9d9e4976d940f48d31b70f2.jpg  

 

aaec534d8a49e79cd0c86af2.jpg  

 

ece6d9a2704700dd461064f2.jpg  

文章來源:http://tieba.baidu.com/f?kz=1039680077

 

吱吱喳喳:

A-ZA~~~~~~~~~~

這…不是應該的嘛!!4b4d9bb070fe3.gif  

只有那些韓國某經紀公司高層才以為天下都他家的!!

世界第一monkey%20(1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