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Cjes請給力!不然都是飯在養!!

Cjes到底都做了什麼???

最近在探討的一個問題!!

因為其實是!!舉凡整個南韓國國境內!

我不知道還有誰有膽量願意簽下我們JYJ的經紀約的事!!

再加上!JYJ目前沒有抱怨!我也不想說Cjes什麼!就像之前五隻在SM!我明明很多討厭!也只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所以一直抱著!「至少你簽下了」的感謝之心!!

可是…這樣一連串的不給力!!

我實在很想問!

Cjes到底為JYJ做了什麼??

印尼場取消!!為什麼??

其實不用問為什麼!!

一次兩次還可以說可能剛好!!

每次都有這種狀況的話!

Cjes還給力嗎??

上一次SC!

既然讓JYJ都飛到了美國才知道不能售票開SC

那不拿錢出來辦!直接飛回來的點是什麼???給SM笑到死嗎???

而且!為什麼是JYJ自己拿?Cjes呢??

之前有飯在那邊亂發澄清文說「JYJ才是Cjes的老闆的文」

我不是說!不懂不要亂澄清嗎??

一開始就是有Anti飯攻擊說在天秀要自己出來當老闆!因為錢比較多!

我們在那邊澄清個老半天!現在又有傻飯跳出來「澄清」

不是這樣好嗎??

什麼JYJ才是老闆的說法!不是這樣澄清的!!

對!「Cjes要尊重JYJ的想法!!」這才是點吧!!

可是Cjes要做什麼???!!

如果Cjes在的角色位置是等同台灣、或美國藝人的經紀公司!!

那樣的話JYJ的唱片公司是什麼??日韓以外的話是華納的話!

好像又不是這樣!!

華納只是代理發行!

真正發的又是誰呢??

Cjes真的完全如同台歐美的經紀公司嗎??

不是這樣的吧!!又更多的責任吧!!

據我所知!敲通告、排行程、辦活動、開con、SC、發新專、接戲、代言…啥馬的!

是經紀公司要去follow的吧!!都給藝人去煩腦的話!如我所說的!那請保全公司就好啦!!還比較省錢!!

你Cjes在日韓,因為SM、因為艾迴!不能給力!!沒關係!我也沒話說!

那中日韓以外的呢??(有親在問中日韓CON的事時,其實可以看看SM跟艾迴的勢力(影響力)在哪!!就是剛好這三地最大!!

不給你壓力不封殺你!你還辦不好!!那是誰的問題??

能不能這麼說

Cjes目前為止的所做所為,給人的感覺就是只是看「在天秀」的吸金力夠!

承如我說SM的!用HM的舊有人氣在撐!!

沒有經驗沒關係!!

可是這個時候的JYJ

能不能不要再被雪上加霜了!!

只希望不管是留下的、還是離開的!

都能好好的發展!都能好好的過活!!

不是責怪Cjes

是希望他們更給力!在他們能力範圍之內應盡的責任!能更給力!!

(不是只是辦的能力!!你發包也是一種能力丫!!)

我們能給的!!是絕對的期望!! 

 

 

發展怎樣都無所謂

問題是要更好!

現在

離開跟留下的都沒有更好!是怎麼回事!!

未來的發展如果沒有比五隻一起時更好!

那分開一整個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