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我也不想多做評論了

(一整個覺得我是anti飯無力感.bmp  我不是~~~~~~~~~~~~~~~~~~~

以下甩MV-「Before You Go」Dance版

 

 

MV不花錢、不用心的話!就不用拍了呢!SM~~!水汪汪.bmp  

一個空景借下來要多少??一盞斯巴萊打下去要多少??一個MV導演拍下去要多少??

這些舞群來伴舞又要給多少薪水??

老實說!!要拍這樣的話!!不如把錢省下來!!多分點給浩珉!!

據我所知!不是這些丫里不答的扣完才分紅的嗎??

照SM這麼說!我們家這麼賠錢的話!!你還拿去浪費!!!!!monkey%20(36).gif  

二擇一!!為什麼呢!因為兩個都不在水準之上!!

選一個mv就好!不要少給錢我們浩珉扣扣比較實際!!(我想投dance版的一票

話說!!SM最近是討厭高雅拉小姐是嗎??為什麼要一直給他招黑呢??

先有137億CLUB成員之一,再有情侶角色的MV!!一整個就是在招黑monkey%20(48).gif  

 

整個DANCE版的MV看完

竟然只有一個想法!!

SM不是在騙你也不是在騙我!!

SM不是在騙飯!!不是在騙大眾!!

他只騙一個人

就是只騙「浩珉」!!

拿浩珉賺的錢來浪費!

這樣說好了!

SM在拍MV或打歌服裝方面!一直都有問題! !

就是只有一定的程度!!

所以要跨越不是簡單的事!!

舉凡他旗下藝人!哪家在出的時候!無論MV還是打歌服!他們家飯是真的高興的??!據我所知!沒有吧!!!

SM的企劃沒有問題!但是在設計、創意創作方面卻很有問題

所謂「東方神起」的等級!!

以現在的SM!真的是無法去培養了

我為什麼討厭SM對HM現在的規劃!!

請直接去對比!SM旗下藝人每一組

請問一下

HM的企劃真的有強過、特別過於其他團嗎??

我為什麼說SM只騙HM

如果身在其中就會知道

一個藝人看到公司同一首歌拍兩個版本

其中一個,還是以小短片的模式再拍攝

一整個就是很多事的「用心」

一般藝人看到此!都會覺得公司「超級用心」的

出來的質量!也就不好去批評什麼!也只會認為!可能不對飯的口味吧

馬的!不是!真的不是!!monkey%20(43).gif  是真的不用心!!

 

飯們或多或少可以看出

出來的作品質量不好!!

那麼!SM還是在只騙飯嗎??

 

我一直不解、誤會的事

SM為什麼要做這麼多不用心的事!

不用心的話其實做一件就可以了

我以為SM只是假裝「用心」的來騙飯、也騙HM

現在我才知道

原來…

SM做這些,不是為了騙飯繼續支持

而是只為了騙HM繼續留下!

相信SM有用心在HM身上

現在的問題還是

因為他們身處在其中

只看到SM花了「小」錢、找了導演、拍了MV+短片

他們看到SM一直用整個家族的安撫

他們看到Anti飯不理智的行為

好死不死他們身邊的人、親友

一面倒的相信SM

到底有誰!能真正去提醒他們呢??

 

最後!看到HM有發展

我還是很高興!!

我只是希望HM能選對自己最好的路!!

如果選了!不管結果是什麼!

我一定會支持!!

可是拜託

你們要更好!發展的路要更好!!過的生活要更好!!不准難過!只要更好!!!

這樣!!至少不會讓我覺得你選錯了!也跟著難過、心疼monkey%20(9).gif  

 

PS:那個!我說這麼多不是要HM出來跟誰團聚

請某些飯也不用對號入座哦!!水汪汪.bmp

我要的是真正對HM好的出路!!我談的!是到底續不續約對HM是好的分析!!

跟HM到底要跟誰合作還什麼的!沒有關係!!

那都是他們高興!我就支持的事!!

某些飯也不用說什麼要看誰願不願意了!!

很抱歉哦!!願不願意都不是看我們!!

我只要他們好就好!!HM的才能絕對不只能發揮成這樣!!

我只希望他們選對對自己最好的發展之路monkey%20(57).gif  

 

 

但是…

我只能說!!麻豆帥的話!!怎麼拍怎麼扮都超帥!

以下貼圖

 

 

3ea91bf3de0d97957831aa1f.jpg  

bc2d5ad8bbc76a30d1164e1d.jpg  

8efdd352c522be4e377abe1f.jpg  

3131f2200ae79912ac34de1e.jpg  

 4b4d9be2f21a0.gif  

 

最後!

最近那個打歌服!

SM就是這樣!!

認為死忠飯不重要!反正怎麼裝扮你嘛不會跑掉!!

可是有必要搞成這樣嗎??

26ef4e204fc58ca6d6cae285.png  

 

小麻雀:丫昌那件是睡衣嗎4b4d9b90533c4.gif  4b4d9bb070fe3.gif  

昌珉:monkey%20(16).gif  你是想說(俊醬)兄不在是嗎?

小麻雀:monkey%20(34).gif 沒有沒有!我米有醬想!你們哥兩鼻要一樣哦!!

                         我…我…我只是說事實而已嘛~~~~~~~~~~monkey%20(14).gif  

 

 

 

昌珉:撞飛2.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