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4/14寫的!我一直隱藏的文章

當時就已經修飾過了,我想應該是不會有衝擊了吧!如果看到我寫這樣都受不了!覺得我在黑!那我真的覺得!你可以把電話留給我!!我讓你來自己試試第一時間聽到的感受!!票!我照買了!!三隻的想法!我照聽了!!你覺得我知道了!是有很爽嗎??

 

4/14標:印尼、新加坡CON取消的原因

不想黑JYJ!! 

可是有些事實!!

我是覺得還是得讓大家知道

對唯JYJ飯來說

如果是真心愛JYJ

應該要瞭解!!

如果是假意愛JYJ

更應該明白

免得真相如果有被揭發的一天

假意的唯JYJ飯會翻臉不認JYJ

尤其是!現在,某些唯JYJ飯把話說的那麼滿!!

 

首先,這是詢問過艾迴對SM的製作人/布洛克的製作

 

我同時也問了!

演唱會是怎麼的一種費用方式!

承辦方給藝人錢!!

承辦方要付的是演唱會的全部金錢

收來的票價

再用拆帳的方式

 

而經紀公司這邊

再與藝人拆帳的方式(而SM是全部自己收!SM的也有全部詢問過一套模式!改天再來PO

 

 

簡單一點呈現的話

我:「可不可以問一下,演唱會的舞臺一般是誰負責的??韓方?還是承辦方??」

製作:「一般是承辦方!韓方不一定會過問!」

我:「臺灣場這次舞臺這麼爛!CJES都沒說什麼嗎?」(還沒改舞台之前)

製作:「他們才沒在管這個!!」

我:「可是印尼場取消,CJES發聲明說是因為舞臺達不到要求耶!」

製作:「他們都嘛這樣說!!」

我:「所以比較有可能的是承辦方給的錢不夠多!」

製作:「有可能!這個,就比較有可能!!」

 

 

那最後總結:

印尼場跟新加坡場為何突然取消?

說是同一個承辦方

CJES發出的公文是

印尼場的承辦方的舞臺達不到要求

問題就來了

韓方就沒在管舞臺的

還有一個重點

印尼場的舞臺達不到要求??

那試問

所以臺北場跟北京場的就達到要求了??

那麼,印尼場的舞臺到底是有多爛???

 

百分之九十的原因是因為給JYJ的錢不夠多

有些唯JYJ飯一定會說

那是CJES不對,不關JYJ的事

可是,要知道,CJESJYJ的關係

如果是SM與愛豆的關係,那這個推論就合理

但是CJESJYJ的經紀公司(他們的關係,改天也可以來詳細說明)

CJES一定會詢問過JYJ

最少,就算CJES可以直接決定!

但是以他們的關係

JYJ一定要知道,至少事前就會知道

如果像唯JYJ飯把說的那麼滿的話,JYJ那麼愛飯的話

美國場都可以為飯自掏腰包了                        

剩下的我也不想講了

我不想去黑JYJ

或是讓飯對JYJ印象不好!

可是唯JYJ飯不斷的不理智的對HM造謠生事的話…

有些事實還是只能必須去說出來

 

所以,有些唯JYJ

不要為了自己的私心

天兵的想去替在天秀製造謠言,來打擊浩珉

當你去黑浩珉,把話說太過於滿的同時

也是在害在天秀

 

有些真相、有些事實!

誰說了才是真的

沒有!除非你是本人

那站在第三者的我們來說

只能找最靠近真相的事實

那誰才是說了比較有可信感的??

韓飯??韓飯的管理方?????

 

還是對SM的製作人??

唱片圈內人??

 

我這邊的分析不會去黑誰!!

可是我覺得

某些飯欺負HM已經成為習慣了

不只害HM被罵

JYJ來說

話說太滿也是一種陷害!!

所以希望大家有明辨分析的能力啦!!

 

 

 

好~現在重點又來了

我當時還以飯的立場!死都只要相信在天秀只是知情!!

真正決定的,是CJES!!

現在唯JYJ飯跑來嗆,JYJ是CJES的幕後老闆

好哇!你到底想證明什麼?!!

因為承辦方給的錢不夠多

親手不顧飯的感受

選擇了承辦方給的錢比較多的地方

的人到底是誰?!

這還要我言明嗎??

這只是一部分的事實

你們要事實嘛!我就給你們事實!

有沒有沒辦法接受!是你家的事!!

無法接受!請回你家去澄清!

一樣

我說這麼多!不是會了黑誰!也一點都不想去跟誰辯!不信就算了 !我又沒損失!!

然後!回覆這次我就不管了!可是如果是要酸JYJ還是黑HM的回覆!我會直接刪!或是按悄悄話不回覆之類的!

一樣!!我家很少人來的!放心~

要活在自己世界的!不想相信的!不用擔心會流出去哦!!想澄清還不如回你家!!一定比我家多!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