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仙后」親手摧毀「東方神起」這個品牌2

標:事不關己的唯HM飯

唯HM飯都做了什麼

從官司過後

唯毒HM飯為了保護他家愛豆,硬是聽都不聽,了解都不了解的硬要說在天秀只是為了化妝品出走

瘋狂的不分青紅皂白的指責在天秀

引發唯毒JYJ飯的掘起

 

然後唯毒JYJ飯對HM的造謠

一連串的造謠

所謂的唯HM飯竟然全部安靜!!

唯HM飯那時又做了什麼

當唯JYJ飯瘋狂的指責允浩,說他說謊、罵他活該、甚至攻擊他的時候!!

這些唯HM飯又在哪??

 

因為到處都是唯毒JYJ飯的文章

我當時還特地去找了唯HM這邊的飯的文章

想問問他們,知不知道為什麼到處都是唯JYJ飯這樣明明是造謠的文章流傳著

而唯HM飯都沒有人出來澄清呢?(我其實是想找有影響力又公正的HM飯)

結果,HM飯們絕對想不到我得到怎樣的回答

珉飯們只冷漠的回答我一句,「各家愛豆有各家的選擇,顧好你家的愛豆吧!(他要我顧好允浩或是JYJ,別煩他們丫昌耶)」

浩飯通通回答,只看允浩的好!!相信允浩!!可是,他不是相信允浩沒這麼做,而是相信允浩這麼做了,只是一定有原因,你問他什麼原因,「我不知道!我就是相信」

問題不是當時的HM飯們怎麼做了

問題是現在的唯毒HM飯們想要怎麼做

 

因為CJES不好!!因為發生了一些狀況

這些唯毒HM飯們像抓到小辨子一樣

說「都嘛是唯毒JYJ飯害的,活該JYJ會被罵!!」

monkey%20(59).gif  所以意思是,允浩活該被造謠,因為最一開始的唯毒HM飯嗎??

不是要以同理心!

而是,你有什麼資格講這種話??

你是原本的飯??當時就是飯的飯!

可是你當時是惦惦看著你家愛豆被黑耶!

你有替你家愛豆說話嗎??

不用懂很多才能澄清耶!!明顯黑HM很開心的文,不用澄清嗎?如果你這麼不爽的話!

你是新飯?最近才進來的飯,所以當時沒參與到不算!

那你都沒參與到了,有什麼資格說委屈??

有什麼資格說要幫HM,罵回去??

更有什麼資格要團飯不要團!應該要幫HM說話才是對的??

那不好意思!造謠的不叫仙后,叫唯「JYJ飯」!!

你要打抱不平的!不叫仙后,叫唯「HM飯」!!

東方神起的飯才叫仙后(應該不用解釋為什麼吧!!資深飯都知道哦~)

 

這樣的唯HM飯跟當時的唯毒JYJ飯有什麼兩樣?!

跟你自己討厭的唯JYJ飯,有什麼兩樣??

 

我不是唯JYJ的飯!!可我也不是唯HM的飯丫!!

我飯的時間

不是說多長多長有多了不起

但是絕對比來嗆要替允浩抱復的唯毒浩飯久太多了

我身邊也一堆超資深的團飯丫

我們一直有在解釋

FOEVER辟謠文一出我也是第一時間澄清丫

可是有多少人信???

不是只有JYJ的飯不信耶

HM飯信的有多少

 

一堆無知飯像是被欠債的大聲嚷嚷著要幫允浩討回被黑的這兩年的公道

好啊

你要像唯毒JYJ飯把允浩再推向一個危險的地方,我也沒辦法

你要給允浩招黑,我也沒辦法

但拜託

你沒資格當浩飯!也別稱自己是仙后

可以打著ANTI飯的名號

不是我是不是假裝的問題

也不是我是不是去黑或是不是說實話的問題

 

真相!不是只有一個點

不是JYJ有錯!HM就全對耶

現在如果拿著這一個點到處去黑JYJ

那其他的事實如果被公佈!!HM又要怎麼辦???

 

SM跟CJES都有各自的問題

不是你家愛豆在的就一定是好公司

不是讓你家愛豆不開心的就一定是壞的

那我要大聲說

浩飯全錯

從之前到現在有多少浩飯會在第一時間替允浩講話??!(有說的不用舉手!乖!我了解~我說的是大多數沒開口的!默默認的)

 

我只希望!在唯毒JYJ飯摧殘完「東方神起」這個品牌之後

不要換唯毒HM飯來接手

 

那個!!不屑團飯就不要屑丫

「東方神起」這個品牌價值

真正去創造出來的,是「資深團飯」!

不好意思哦!要不是資深飯!!哪來現在的東方神起的歷史佳績??

而東方神起的作品都是高質量

創造出來的,也是討人厭得SM

東方神起被人認可、被人喜愛

除了他們本身夠努力、SM的企劃夠強大

資深仙后才是幕後推手吧

 

那現在!!新飯有什麼資格來吵什麼

不准當團飯!沒有團飯!還是沒資格當團飯!

替HM說話??????

我只能說,有本事,你早該這麼做了!讓允浩受盡兩年的黑是WHO?????

是這些事不關已的超級「正義」的HM飯

 

某HM飯,親估與我的總結:現在的唯毒HM飯在想什麼

「都悶了2年了,說什麼都要討回來」
「最主要的是他們看到允浩在機場被罵的視頻,讓他們更加氣憤」

好啦!!唯毒HM飯!!你們一定不知道吧

在機場罵允浩的那些偏激飯是浩飯耶

那些都不是唯毒JYJ的新飯!

是原本的浩飯!

就是他們!在得知謠言的時候

選擇相信了唯JYJ毒飯的話

他們不是JYJ的飯

而是浩飯

造謠黑允浩的,是唯毒JYJ飯

可是真正去傷害允浩的

是浩飯

那是JYJ的錯嗎??

難道不是飯們個個都以為自己最正義!!

想的都是對的!!正義無知的想要去給愛豆招黑

這些浩飯!相信了唯毒JYJ飯的話,所以才會倒戈反咬允浩

所以我才說!唯HM飯有什麼資格來吵說要替允浩打抱不平

那你為什麼不去找出這些浩飯!問他們!!為什麼寧可相信唯毒JYJ韓飯的話!也不願意相信允浩

造謠的人!是唯毒JYJ飯!!但是相信的!!又有多偉大呢???

 

 

「仙后」親手摧毀「東方神起」這個品牌2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