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要當團飯了!我不要理智了!!

我覺得我很笨

我覺得我很不應該

我對允浩不公平

 

本來

我以為,我什麼都不要講

是在守護在中、俊秀、有天

不要讓JYJ的飯在背叛你,瘋狂的對付你之後

也背叛JYJ

我以為

你在守護的成員們

我身為飯

身為你的飯

我要跟你一起守護的

所以好多好多事實

好多好多真相

我知道了!我確定了!我證實了!卻都沒有說

就算我說了

都是把傷害降到最低的才告訴大家

我只想讓JYJ的飯!能夠在知道真相之餘

不要責怪JYJ

可是我錯了

我在守護他們的愛豆

可是他們卻無情的對付你

對付!用心守護東方神起的你

對付…我的愛豆

 

我不開心!我最近真的很不開心

因為我得知一件事

就是在國內有些很大流量的BLOG的BO主

深深相信韓飯所說的話

用這些話來私下抹黑允浩

到處告訴飯,由其是浩飯

可是…那都不是事實丫

如果是事實!沒有一個點是合理的

如果是事實!為什麼不是昌珉一樣錯?

允浩留下就是卑鄙的

昌珉留下就是聰明的

這樣不合理的話

為什麼還一堆飯相信

 

有浩飯因此相信放棄允浩(你真的是浩飯嗎??為什麼不相信允浩!卻選擇相信JYJ的唯毒韓飯的話?!)

有原本的浩飯被圈去當秀飯!也是多偏愛在天秀!極度的抹黑允浩!!(你根本就不配說你曾是浩飯)

你們是資深飯嗎?

你們曾是團飯嗎?

你們真是仙后嗎??

為什麼我所知道的仙后不是這樣的

這些人

因為韓飯放出的消息

深深相信

 

你寧可相信韓飯的話

也不相信東方神起

為什麼??

 

為什麼我守護的在中、俊秀、有天

你們的飯

卻要不理智的抹黑允浩、對付允浩

 

那我為了保護你們

守護的這些事實又算什麼?

我不想傷害你們的飯

可是他們卻傷害我的允浩

 

到底是你們身邊的人教你們這麼做的

還是…

你們是真心的想這麼做呢???

你們無辜所做的每件事!每一個點…卻是深深的傷害允浩!深深的傷害東方神起!!

因為你們的飯!不理智!你們以為的事!!已經被你們的飯扭曲了!!

 

你們的飯說他有證據證實你們就是CJES的幕後老闆

他說,你們,是為了救HM出來,所以是CJES的老闆(多麼的偉大!多麼的合理!證實了允浩好像背叛了你們!而你們,卻是多麼的無辜!)

可是他卻不知道

業界的人告訴了我什麼

如果…

CJES所做的一切

都是通過你們這些所謂的幕後老闆

而這…竟然是你們的死忠飯有證據去證實的

這些飯!絕對無法想像!我承受到的!是多麼大的打擊!!

而他們,也絕對不能接受!我得知的事實!!

 

如果!原本我不願意相信的事實!

要被你們的死忠飯為了要抹黑允浩而證實出來

那我守著這些真相!不要傷害你們

我想也沒有意義了

 

允浩最大的錯誤!

就是到現在!你還在保護你口中所謂的成員!!

在中、俊秀、有天在沒有親手傷害允浩的時候

最大的錯誤

就是擁有這些飯

這些自以為是的飯

這些以為是守護卻到處造謠的飯

 

我要把我知道的事!通通說出來

來我這的浩珉飯!要知道!我說這些!不是為了要抹黑在天秀

而某些唯HM飯!更不要拿我的話!來對付JYJ

由其是正義凜然的說!「憑什麼允浩要受這種委屈!JYJ有這樣的飯!活該他們被罵!」

不要這樣想!!因為大多數的HM飯根本沒資格這麼想!!(我不想你們受傷!可是…安靜卻置身事外的HM飯!卻是那麼多)

因為當初!允浩在被黑的時候!什麼FOEVER辟謠文!什麼625!什麼膝蓋道士!甚至「KYHD」被黑歌詞,到二代神起這種廢話

HM飯也沒有出來澄清丫!

我那時找到的HM飯

都是事不關已的HM飯丫

昌珉的飯叫我顧好允浩就好!

允浩的飯!覺得允浩就是做了!只是他不介意而已!

那這樣的HM飯,今天又有什麼資格來說什麼允浩很委屈!要替允浩抱不平

 

那JYJ的飯

你願意理智飯!願意聽

願意相信!!

那我替JYJ感謝你!

繼續愛你們的愛豆

如果還是要活在自己的世界

以為全天下的人都對不起JYJ

那就當我在黑JYJ吧

可是我要你們知道

這一點,是多麼可笑

而事實是!JYJ的飯!已經被外人笑了!也已經被業界的人笑了!!

 

韓飯說的話比不過艾迴對SM窗口的製作人的話??

只不過是個飯的話,比不過業界人士的話嗎??

你真的看過合約嗎?你了解演藝圈的制度嗎??你知道日韓演藝圈到台灣甚至美國演藝圈制度的差別嗎??

我不管真相是有要公佈!還是沒有要公佈的一天

做錯了就是做錯了

我可以體諒你、諒解你!甚至原諒你

因為你們都是我很重要的人

可是我真的受不了你們的飯

在不清楚事實的情況下,一直不斷的!瘋狂的!無理的!抹黑允浩

 

JYJ對SM!錯的!是SM!!

可是JYJ對HM!錯的!!是JYJ!!

如果這不能接受!那不用看文了!活在自己所建構的美好世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