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方神起-HM/Rising Sun-MBC

 

 

吱吱喳喳:

浩珉要表演之前

曾經有親估問我

「這首五人神起時唱的歌,浩珉能唱嗎??」

我「為什麼不能唱??首先,東方神起任一隻都有本事表演東方神起的任一首歌!再者,版權在SM手上,他要給誰唱就給誰唱!」

 

後來知道,很多飯都有這樣的疑問

有些是關愛,想的是「有本事嗎??能做到嗎?」,有些是酸「憑什麼?!」

老實說

五隻任一隻,不管你要不要承認

他們都是有本事自己SOLO的強者

不然他們怎麼會是東方神起

即使

五隻手指頭有長有短

可是

他們都有本事比現在線上的SOLO歌手

至少有相當的能力

東方神起不是新進團體,更不是二流藝人

我不知道這有什麼好懷疑的,還一堆飯在那邊留這種言

 

資格就更不用說了

老實說

在天秀不能唱

那是因為歌曲版權在SM手上

就這是商業,才是現實人生

不要說SM給浩珉(至少還是東方神起的人)來唱

就算SM要給那新團體(M1是吧?!= =)

他們全部翻唱

我們都嘛不能說什麼

浩珉守護的,就是這個(當然還有別的)

 

有些飯說他們不需要

好哇

那我需要

還有飯需要

世界又不是只有那些不需要只會嘴上說說的飯

 

我對這場現場的感想只有「難過」

我的「難過」不只在於「空虛感」

最重要的是在於

我覺得是允浩少了的「霸氣」「自信」

這次回歸

允浩變了

變得眼中總是多了份擔心、害怕

好像害怕再被丟下的眼神

不知道是為了什麼造成這份擔心

我更多了份心疼與不捨

(丫昌丫~~拜託!有空對你家大隊多說說句肉麻的話吧)

 

在天秀當然也能唱舊歌

不然在中幹嘛唱「hug」給飯聽

可是版權在SM手上這是事實

這就是商業/現實

至少,SM現在是給「東方神起」的成員唱

SM要的話

也可以將東神五隻的舊歌全部轉給旗下任一其他團體全部翻唱

有錢賺,難道SM還怕氣死飯嗎??

 

在天秀的飯倒是該多擔心,在天秀對日本艾迴的假處份告訴

繼續這樣,不協商、談判,只逃避,直接提告

我不知道是什麼讓他們覺得可以這樣行得通

在天秀可能連日本的舊歌都不能唱

CJES如果有這麼大的本事

就不會連企劃都要抄艾迴的

我不知道CJES在想什麼

我更不知道             「你」在想什麼??

 

或許飯們也不介意在天秀不唱日本舊歌

可是我相信在天秀介意

沒有藝人會不在意、不珍惜自己的作品

 

KARA的成員可以和解

我對「你」卻只能一直用諒解

第一位與第二位,或者連第二位都不到

或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