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洛克製作人朋友跟我說的一個有趣可愛的小事件而已

 

製作人被老闆急招回小巨蛋,原來是在中對舞台不滿意,讓製作人來翻譯

(製作人背景,前艾迴對sm製作人,帶過神起)

 

在中一看到製作人「你不是艾迴的那個xx(名字就不公開了XD)」

製作人「對丫!」

在中「恩?!你怎麼在這?!你換公司嘍?!!」

製作人「你能換公司!我就不能換哦!!」

在中「……………!!(轉移話題)你過來看!這個什麼舞台,為什麼這樣?!」

製作人「因為舞台要錢、很貴!」

在中就生氣了,他說沒有田字至少要T字!

老闆把製作人叫來「他說什麼」

製作人「他要加舞台!」

老闆「好啦!給他!」

 

結果不知道哪個丫呆!給了在中一個小T

在中就真的火大了!

 

經過我們有很用心的金導演的堅持下

才有我們4/23美好的舞台(至少比原本的好= =)

 

然後

決定設置禮物箱

本來就是承辦公司的某個沒有…怎麼說…經驗好了!

他弄的(我想他的本意應該也是想幫大部份的飯完成心願)

只是韓方一直其實是沒在收禮物的(SJ直接不收)

本來就是為了避免掉爭議

反正就是好意卻不夠周詳

那直接丟在停車場,當然不用問,就是…反正就是沒經驗的那個,太過沒有經驗了

(因為我直接質問了那個布洛克朋友= =||||||||||||||||||)

 

至於最後那一篇聲明文(就是對於禮物的布洛克澄清文)

我直接問「你們為什麼要出這種聲明!你知道那個聲明嗎?」(這個布洛克朋友只是因為懂韓文被招回,他不是主要對韓接洽的那個,所以不用怪他!)

製作人「我知道丫!丫就白X丫!」(必竟是自己公司的!我就不要太直接了!)

我「你知道他發說「為了力挺JYJ,我們是絕對不會接SM的藝人的!」」

當下在的朋友聽到都笑了(他們是飯韓流,但不飯東神的飯)

製作人「接的到在說!」(因為擺明SM跟圓頂……,大家都知道吧XD)

 

那個…最後一段不是要大家對布洛克還有什麼誤不誤解的事

布洛克只在於主要接洽的那位太過對韓方沒有經驗的處理

(我是在想,也很有可能導演是韓方出了,所以承辦方可能就可以不用找很強的醬)

(然後對韓方最有經驗的是圓頂,而SM直接都給圓頂,這就不用分析了吧!)

是在於,不希望有飯!又為了這句話!

在很得意還是什麼的宣傳!  

專心、用心、全力的支持愛豆比較重要哦!!!乖~~水汪汪.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