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介紹,只是紓發文

6cf54ac4034290ed8326ac5e.jpg 

 

 

 

3f09b10802bc978a3ac76364.jpg

 

 

 

  

 

不論這些事實是不是真的

不論我的推測是不是對的

我要如何

親口說出

親手做出

這些可能會對你造成傷害的言論或事情呢?!!

 

 

 

東方神起 ''O''--正反合 樂團照.jpg 

「東方神起」

曾經,我只希望你們最簡單的好好的存在著

現在,我還是希望你們好好的過你們的生活

我只是一個再簡單不過的「飯」

我只希望「東方神起」永遠存在演藝圈當中,快樂的過他們自己想過的生活

不管是分開存在著,還是合體活動著

就當我以飯的角度自私吧

我真的很希望看著你們

永遠

不要放手

不管是哪一隻

不管真相是什麼

 

經過了這麼多這麼多的事

從我得知SM的現實

到後來還是守著你們

再到後來的官司事件

後來的五隻的活動確定停止

再來的三隻的日本活動暫停

再來的粉絲造謠事件

好多好多

我們都一起走過來了

還有什麼

可以讓我動搖了呢???

 

時間真的可以沖淡一切

不管大家能堅持多久

我緊握的手

永遠不會也不想放開

不管是

金在中、鄭允浩、金俊秀、朴有天、沈昌珉

還是

東方神起

我都想永遠守護著、愛著、看著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