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2NE1's Bom hits an "all-kill" on real-time music charts with "Don't Cry"

6974b043538d83a2ae51338c.jpg  

 

朴春的新曲“D C”在24小時之內就取得了韓國各大網站即時榜單的第一名。事實上,此曲完全趕超了BB的“love song,並取代了函數的新曲“匹諾曹”成為了榜首,這兩首曲子都曾經是在榜單上取得過很高的成績。

當然,21新指定的宣傳部長山兔子通過M2與大家分享了這個好消息,dara發表了all-kill的圖片並寫到“咚咚,整個韓國都刮起了春天的熱潮。在這樣美好的春日,Bom的新曲成為了全部榜單的一位元!認證照!”

文章來源:http://tieba.baidu.com/f?kz=1057556845

 

 

標:2NE1朴春,CAVBBACKPOSTER公開,展現成熟美
731f13b668e51fa3b3fb95a5.jpg  

2NE1將於21日(2011/04)由朴春SOLO曲發行開始,每三周發行一首新曲,以破格性的COMEBACK PROJECT向歌謠界宣告回歸。

文章來源:http://tieba.baidu.com/f?kz=1055572185

 

吱吱喳喳:

我真的超級喜歡YG的企劃的!!

由其是YG打造2NE1(女子Bigbang)這個企劃

一整個超愛!!

除了歌曲曲風!!他們對待藝人的態度!(目前是沒聽說過有啥虐待啦)

YG一直重音樂質量多過其他家經紀公司(以南韓國演藝圈來說

所以不太有出現什麼口水歌或SMP的歌(SMP=歌曲光聽沒什麼,搭配舞蹈就很有什麼了!因為源自SM,所以泛稱SMP,不過現在也幾乎是SM在做!一直重覆的口水歌是SM打天下的必備良藥)4b4d9bb070fe3.gif  

 

好啦!最一開始的時候!看到照片說要推新的企劃!是這個四人女子組合

我當下只感覺!這要拿來幹嘛monkey%20(48).gif  

誰會知道他們的現場、他們的整體企劃、他們的MV

一整個很用心、很給力!!

因為東方神起,我知道BigBang

因為BigBang我知道2NE1,進而喜歡上2NE1!!4b4d9bb070fe3.gif  

 

我在YG的藝人身上聽到「ALL-KILL」這個名詞

就是一個藝人新出的輯,至少有兩首以上(甚至全部)占據榜單前幾名的位置

SM的藝人一般只會出來「連冠」這個名詞!就會自我感覺很良好!

那是因為SM做藝人的輯基本上只重主打,其他就是…monkey%20(12).gif  

YG的藝人卻可以把輯裡的所有歌占據整個榜單!!

SO~~monkey%20(46).gif  我最喜歡的女團

2NE1

 

 

小小給科普一下2NE1 

a75fb6d3b5841704960a1668.jpg  

 2NE1(讀音:To Anyone 2-N-E-1 或者是21的英文讀法)是YG公司經過4年時間準備的4人女子組合.

200956日出道,517日人氣歌謠首登陸舞臺。成員分別為:CLBomDaraMinZy

她們之前就已經與BigBang一起出演大企業的廣告並演唱CM SONGLollipop》而成為話題,《Lollipop》在席捲各種音樂排行榜又成為了另一個話題。2NE1FireMV在公開以來,已經創造了300萬的點擊數記錄,更是成為大話題。《Fire》音樂公開才一天,就席捲了DOSIRAKCY WORLDMNETSORIBADABUGS等音樂排行榜的第一名。首張mini專輯主打歌I don't care在歌謠節目上獲得了12個一位,並在年底收穫了包括年度歌曲獎等數個大獎。

2NE1“命名戰略或者“TECHNIC聯想戰略YG在她們組隊之初就稱她們為女子BigBang”,集中了輿論和歌迷們的關注。目前,2NE1已風靡亞洲各國,成為韓國最當紅且最具實力的女子組合之一。韓國的新銳女子組合的代表。

201099日回歸的2ne1攜著正規一輯席捲韓國樂壇。專輯公開後在各大音源榜上all kill,六首新歌分別佔據著前六。回歸首周分別獲得了音樂銀行,人氣歌謠,M倒計時的一位,以三首主打特殊的戰略展開了新專輯的活動。本來三首主打是會分散了音源分,但是2ne1的三首主打都在音樂節目上獲得一位元,並且在人氣歌謠取得史上首次四連冠的記錄。YG方面表示在2011年初2ne1將在日本出道,而在不遠的將來,2ne1將攜帶著與黑眼豆豆的will.I .am一起製作的專輯踏上美國之路。2011222日由大型唱片公司avex宣佈

今年春天發行單曲《GO AWAY》實現日本出道。

 文章來源:http://baike.baidu.com/view/2324248.html?wtp=tt#sub2324248

 

吱吱喳喳:

雖然日本企劃做的不像環球

也不知道是艾迴不夠給力還是哪邊企劃有問題

必竟當時正規一輯還有09年的日本大賞

2NE1是很受歡迎的

所以才有媒體稱2NE1是韓流最後的大物

我覺得

要嘛就保有藝人原本的風格

要嘛就像東神從新人做起,融入J-POP

不然實在很可惜!!

是說= =美國不是超愛YG風格的

請楊社長直接往美國移動!!跪拜禮.bmp  

 

 

經典出道舞台

 

 

 

MV改天貼(PS. 什麼叫做MV有用心、MV有花錢!!請去看YG家的藝人MV!!請之前點2NE1正規一輯的三首主打!甚至後續MV,看YG家的MV、看YG家的服裝、看YG家的音樂!就會知道,什麼叫做有用心、什麼叫做給力)

 

一個我最愛的現場改版!!「GO AWAY」(SL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