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gBang和現在的經紀公司YG娛樂(以下稱YG)續簽了5年期的合約。

YG方面4月7日稱“最近和BigBang全體成員簽署了合約。從訓練生時期開始的10多年間裏,BigBang成員們與我們同甘共苦,猶如家人一樣”,“非常感謝成員們對經紀公司的信賴。沒有什麽比能以BigBang的名義和粉絲們長期相處更讓人開心的了”,表達了續約的意義。

最高人氣的BigBang和原經紀公司的續約在歌謠界算得上是意義非凡。過去人氣鼎盛的組合和培養他們的經紀公司訣別,不惜付出數十億韓元的轉會費。YG方面稱“人氣組合因為成員間不合或與經紀公司發生糾紛而解體或隱退。最大的危機在於簽署專屬合約後的第5年前後,不過BigBang已經度過了那個危機。”,“事實上BigBang成員間從來沒有鬧不和,和經紀公司也沒發生過摩擦,相互之間都非常相信彼此”。

2006年出道的BigBang憑借著《謊言》和《最後的問候》成為了獲得全國觀眾的喜愛偶像的團體。本月8日,他們將推出包括新曲《Special Liar》和《Love Song》的新專輯,並展開相關活動。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20110408095220.jpg  

 

吱吱喳喳:

只想說「好好哦~~~~~~~~~~~~~~~~~~~~~monkey%20(9).gif  羨慕純VIP倒地.bmp  

不過很希望YG藝人能打破韓國藝人團體不過五年魔咒的迷思

讓大家知道!不是韓國團體不能超過五年

是只有SM他家的團體會不能超過五年

不是一整個韓國都應該喜新厭舊

是SM某些舊有的老舊觀念必須要有所改革

讓SM知道

什麼叫做真正頂尖天團是到現在你還看的到他存在的!不要老是守著你家某某的名號!!什麼韓流的元老!!SO??

名氣會過、潮流會過。什麼才會是能夠永久留下來的!真希望SM自己也能懂!!monkey%20(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