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HOT文熙俊大隊,忠告KARA"組合解散沒有好處"

 

6d1a569djw1dgfz7v7ktpj.jpg  

 

圖片來源:http://ww2.sinaimg.cn/large/6d1a569djw1dgfz7v7ktpj.jpg

 

吱吱喳喳:

我也醬覺得!!果然是文大隊!

我還以為你現在不管事了呢!!

「組合解散」不會比較好!

放眼望去!還真就是如此

(別跟我說孝利姐姐還誰的!這裡的意思在於,原本如果是到達頂尖的組合!解散了!不會比原本更好 

更別說東神了!五隻四輯是50萬!

現在分兩組了!!銷售量又如何!

(我知道很好丫!可是有比五隻合體時好嗎?這,才是重點吧!請不要比爛!謝謝跪拜禮.bmp  

飯們可以活在自己的小圈圈、小世界裡!

不過現實是行銷面、現實面、利益面、甚至五隻的前途與錢途!!

 

kara鬧解散後小科普--

2011年1月

=Kara,除了隊長朴奎利之外的四名成員韓勝妍、具荷拉、鄭妮可、姜智英向法院遞交訴狀!

=隔天,荷拉徹消告訴(有此一說是荷拉受到前社長深厚的恩情,現在的社長是前社長的夫人,前社長生病住院了,現在的社人把藝人完全商品化。因為此事,前社長出面,向荷拉調停,所以隔天,荷拉對DSP徹消告訴。)

=當時DSP對外聲稱,勝妍也極有可能徹消告訴。->事實證明,「沒有」

=妮可的媽媽被媒體直指是元兇,幕後推手(就是當時東神官司爆發時的秀爸角色),說妮可媽媽認識一名相交18年(還幾年= =)的金某經紀人!->此時有飯直指是「金在中」,我才得知原來在中8歲就當上經紀人了!!水汪汪.bmp  

=勝妍他丫爸在日本接受訪問,直指今天組合會導致如此,都是「leader」管理不當->此時有飯罵勝妍爸不該罵奎利!但勝妍爸其實想說的「leader」是DSP公司的「管理層」,是日韓翻譯上的問題

=因為此事,飯們聯署要求kara解散(如果是真飯,應該是受不了這樣吵吵鬧鬧的折磨!還不如眼不見為淨醬,如果不是!應該= =跟sm沒有關係吧畫圈圈0.bmp  

=kara在日本的活動照常,韓國方面全面停擺

=kara不會解散

 

kara在日本一整個爆炸紅,問了日本友人,少時可能名聲夠大!!不過sm的!我相信!!

可是到處看到的,是kara!!

說實在的!我本來就比較喜歡kara的可愛

因為我覺得很「真」

如果是kamilia應該知道去年lupin舞台

勝妍重摔在舞台,奎利擔心的眼神

我真的印象很深!所以越發喜歡kara

我個人是認為,kara的曲風比較合日本人的口味

在加上顏!那個荷拉,一整個就是安室奈美惠monkey%20(48).gif  

 

現在的kara真的很不適合分開活動(雖然荷拉有要開始solo活動monkey%20(48).gif

不過現在還不是時機

分開太可惜了

一定會有不見了的愛豆

再紅一點!再穩一定!要怎樣就再說吧!!

希望文大隊的忠告,你們能聽進去丫~~~monkey%20(9).gif  

 

 

004f3c29e2013cca98250a1e.jpg   

 

我真正飯上的MV

  

 

 

 

 

我最愛的MVmonkey%20(1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