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ra解約事件集中貼: http://tieba.baidu.com/f?z=980230413&ct=335544320&lm=0&sc=0&rn=30&tn=baiduPostBrowser&word=kara&pn=0

直接點來看吧= =

老實說!

我個人覺得

當然kara最後如果全部徹消不告了!繼續一起唱歌!

我不是想問那這次提出這件事的點是??

而是,你們這樣小鬧一下,很有可能反而會影響JYJ

一下荷拉不告了!一下勝妍不告了->那個字錯的,是我打不出來><

聽DSP的意思,是全部會勸回來monkey%20(48).gif

那個…我是很開心啦!可是…下次可不可以在JYJ終審過後。。。

因為這樣一鬧,不是會讓人從一開始的認為韓國演藝圈的確有問題

再改回,是可以合解的,那要看IDOL要不要->那不是幫了SM,而且是徹底!如果kara沒合解,少時直接少一個敵人,SM賺到,如果kara合解了,JYJ觀感直接受影響,SM還是賺到,馬的是怎樣,kara是SM派來的是不是!4b4d9b90533c4.gif (我當然知道不是!)丫!還是慫恿kara父母的那位幕後人士是SM的

那個…我只能說!kara這一整個,完全就是東神的翻版!可是,詳情我不知道!

不是一整個組合一起離開

一開始有人會問是不是成員之間出現了問題,然後就有個很「正義」之士(旁人)跳出來解釋,「不是的,成員之間沒有問題,我還看到他們一起去吃拉麵!」monkey%20(12).gif

再來就是,成員的父母持不同意見->好像都是成員父母會有好幾次的會議,然後不同意的那位,也無法力挽狂瀾

然後一定有一位成員父母親是被指為是這次事件的主導->永遠都是父母親在旁邊左右嗎?這次還是妮可媽媽,跟在中最好的成員!現在好啦!不被說話,我看很難了!monkey%20(16).gif

每一位成員的父母都會說,我只希望解約,並不希望組合解散或中止活動->那個…不是必然的嗎?成員爸爸媽媽!這是用膝蓋想的到的吧monkey%20(48).gif!你以為,告經紀公司,他還會讓你繼續活動嗎?

當然還有很多很多…想了解的再去看吧!

當然,DSP絕對也是有問題的,為什麼呢?因為他是韓國的公司->是不是真的只有YG沒問題?YG真的沒問題嗎?還是還沒發現??以後才知道

再來DSP是絕對山寨公司,什麼都抄人的,又抄的剛剛好那種,所以裡面制度抄SM的話,我個人沒什麼好疑問的!

DSP沒問題的話,SS501要這樣合約到期不續約的嗎?->不過我滿驚訝於,SS501不續約之後,我沒看到DSP下什麼封殺令的!!

老實說,之前金賢重(SS501)的隊長,不是就有被公司的安排到一個不想去的場合應酬,但不符合南韓人民的期待,而被罵的事件,他自己覺得很無辜,那想必是被公司要求去的!!monkey%20(50).gif

可是,也就是因為DSP沒了SS501,我本來以為他們會對kara更好的!所以一直很期待kara的!

可是看來是沒有很好的!我當然也很擔心他們會被要求做不想做的事!

不過,不一樣的事!

東神這邊,SM的李秀滿到金敏英,是一個比一個爛!之前那個也沒有更好!

而DSP這邊,好像是原本社長是很好的,是因為社長病了在醫院臥床,由代理社長,也就是社長夫人,而社長夫人本身不懂音樂神馬的,完全當商品盈利在經營,所以才有今天讓IDOL受不了的局面,也是如此,才有所謂的荷拉徹消的事情,因為荷拉好像是因為社長的關係徹消的,想必社長還是有出面,而社長對他們是很好的!所以kara這邊,很可能可以沒事!!

我現在比較擔心kara這次的事件,對JYJ的影響!負面的多過正面的!->必竟除非他們要像JYJ一樣戰到最後,可是何必呢?再來是,kara這次的事件,除了跟東神一樣說的與理念不合丫、公司不聽藝人意見…等等,全面相同之外,其實kara這次的事件是被導向,金錢不均的問題!(我知道不是,可是媒體報導偏向這個),可是JYJ不是丫!當然這是其中一個原因,可是更多的,是JYJ想要導入一種唱片與經紀公司分開的制度,這,才真正是在拯救南韓的演藝圈!!如果kara事件延燒,真的很有可能會影響JYJ,我個人,還是認為應該要緊盯follow的!monkey%20(50).gif

最後祝福kamilia,希望你們不會走上仙后的路!也希望kara繼續加油!!水草舞.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