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輩子真的從來沒有說過

「我是浩飯」

「我是浩飯+在飯+秀飯+米飯+珉飯+團飯」

「我很愛五隻」

「我真心希望他們五隻好!其他的都不重要了」

「無論允浩說什麼,我都會第一時間相信他」

「我相信五隻」

馬的!我還真的是這輩子沒說過這麼多次!在這兩個月當中!!

從開站開始,早知道我就不要開玩笑+白目的先大聲表示,我是什麼浩飯了!!

弄得我現在,遇到允浩的問題!直接都不能發表意見!!

因為只要一說到,可能我認為允浩是對的!!

馬上我就變唯浩飯了是怎樣!!4b4d9b90533c4.gif

只要兩個月哦!不對!還不到兩個月!

我就被「我真的是唯浩飯嗎??我真的是浩飯嗎??不對丫!可是我沒買HM的!!JYJ的倒是全部都買了!也去看SC了!(那是我搶來的票耶!!一大早的,一個老人家跑去排隊!還要被路過的老先生、老婆婆笑!!排了好幾個小時才搶到的票耶!!我是唯浩飯?????!! )monkey%20(43).gif」給困擾著!!

我不是唯浩飯!!

就因為我說我是浩飯(那是為了比較好辯識好嗎monkey%20(16).gif 

所以只要我一講到允浩好!大家就把我歸到唯浩飯是怎樣!!

老實說!我還真的一度想砸了JYJ的專monkey%20(36).gif 然後立刻衝去買十張HM專

為什麼會分兩邊的狀況!!有多少!是愛豆造成的!有多少!是飯們造成的!!

 

不管怎樣!我一樣要說!!

膝蓋道士 (什麼爛名字

所以呢??

是第一天猜到他們會這麼說嗎??

不是已經擺明就是

JYJ這邊說法是「當初是五人要一起離開的!!」

HM這邊的說法是「就這麼突然的,成員就與公司有這樣的衝突!!」

他是說新的爆點嗎monkey%20(16).gif     (新的爆點我個人是希望他們說誰私生活很亂丫!!誰其實心機很重丫!!誰在節目上都很假丫!!私下誰看誰不爽丫!!還是誰是同性戀丫!!誰把女友的肚子搞大啦!誰其實有小孩啦!!這…搞不好才是爆點吧monkey%20(48).gif

 

看完心情會複雜那是一定的!

就像去年,明知道五人是不可能再再一起活動了

可是艾迴來通知的那一天,有多少親估還是哭了整晚!!

可是那並不是不可預見的丫!!

所以兩天的時間收捨心情!!再繼續愛自家愛豆!要爬牆也可以啦!!(金在中他真的是不會半夜跑來抓你!如果真來的話!!!那我要爬水汪汪.bmp 快來抓我)

但不要爬到anti那去就好了!!monkey%20(29).gif

 

 

只想說的是!!到底有什麼好吵的!到處都是筆戰!!!是世界大戰就對了4b4d9b951cd87.gif

不管事實是什麼!!如果真的覺得哪一邊才是背信忘義!那就離開丫!!不喜歡何必給自己找罪受??

 

誰家飯不理智!誰家飯又不承認事實在那邊YY的!!

老實說!有人到處大罵你家愛豆!不管是不是事實!!!請問誰會爽丫??!!!monkey%20(43).gif

 

 

台灣在他們眼裡,真~的~是很外圍的飯了!!!

我在那邊叫大家不要對吵!不是在講什麼「大家要相親相愛!五隻總有天會復合」,這種廢話!!

而是…拜託好嗎!!不要為了愛豆!!

把自己的人格給丟了!!

而且愛豆還不會感謝你!!!monkey%20(48).gif

順便幫你家愛豆招黑4b4d9b951cd8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