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陸續更新)(不會完全照時間順序!只能盡量哦monkey%20(4).gif

 

記者問他 : "對於東方神起的解散說, 你的看法是?"

允浩說 : "老實說現在暫時還沒有辦法回答什麼, 希望能夠理性而圓滿的順利解決"

之後又補了句"惡性的傳言很多, 大家不要太相信那些惡性傳言就好了"

這是鄭允浩在頭球記者會,就官司爆發以後,對此事件說過的第一次發言。2009年9月2日!!

 

請按照之前等待我們那樣, 再稍等一下下

我會努力, 希望很快就能向大家傳達好消息, 請再等一下

謝謝你們相信我, 以後也要等我喔, 我愛你們

2010年1月25日 (這裡是講出新專的好消息)

所以在飯鼻要爬牆哦~~~

 

陸續~~~~~~~~~~補五隻的曾經、現在發言!!!

外面太多紛紛擾擾!!心累了!可以休息一下!!

沒有互相攻擊的五隻!!

現在亂的!又是誰呢???矛頭不要再對內了!!不喜歡!可以直接離開!不要傷害五隻!也不要傷害新飯!舊飯也會累的!!

 ======================================

 

 

 

 

 

 

 

=======================================

偷偷小貼一下

2010年11月20日

SS501隊長金賢重的訪談中提到!

東方神起的成員也很親密的金賢重表示 : "東方神起是一個很好的團體, 分開了真的很可惜, 我覺得這是一個成員們在尋找各自音樂的過程, 這是他們的選擇, 也是沒辦法的事, 但是我想還會有再度一起自由地展開活動的餘地的"

金賢重當時才跟允浩一起去看了少時的首爾演唱會。

他與在中住一起!還是跟有天喝酒!現在跟俊秀踢球。

如果五隻鬧翻了!!中間的朋友不用選邊站嗎??

「成員們在尋找各自音樂的過程, 這是他們的選擇」,一個中間朋友!出來說的!難道不是兩邊的選擇嗎??

那現在又何必去怪誰呢??

其實現在!明明應該是要更好了!!已經不是09年未那樣,仙后的完全,算是絕望嗎??看不到東神未來的明天!!

每天醒來都是那麼可怕!!

現在!!已經漸漸轉好的狀況!!

不管是HM還是JYJ!!

都不希望再有不理智,自以為的行為!去傷害我們一直守護的五隻!!

你可以期待他們有一天的再度合體!!也可以接受現在的分開旅行!!

但是…在五隻沒有互相攻擊的現在!!又何必去傷害自家愛豆當成兄弟一樣在愛的成員??

永遠都不要忘記!

他們一體旅行了這麼多年!

五隻互相都是握有互相把柄、很多真實料的!

但,至少他們現在都沒有互相攻擊!!

「如果有一方真的很狠的傷害、陷害另一方!我不覺得這一方還會這麼沒自尊的老是想要合體的一天!!」

所以都不要再花時間去做傷害五隻的事!!

真的一點意義都沒有!!

不管對HM還是對JYJ還是對「東方神起」一點幫助也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