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在中72.jpg  

這就是瘋狂發紀錄文的原因

JYJ from 東方神起

其實早就該這麼做了!!

好想跟在中說一句!「幹得好丫!在中」

「東方神起」不是SM的商標

東方神起不屬於任何一個人

金俊秀、朴有天、金在中、沈昌珉、鄭允浩

任何一個人都可以代表「東方神起」

因為他們是東方神起

不要說飯們老是死愛講東方神起沒有解散!!

真正的事實上是,東方神起五隻沒有任一隻講他們解散了!

甚至艾迴也只是發終止活動!SM更是親口澄清過東方神起沒有解散!

並沒有所謂東方神起解散的事實

只是現在大家稱呼,在中、俊秀、有天,都只叫JYJ了!!

頂多提及前東方神起的成員!!

這反而是讓人很匪夷所思的地方

因為,並沒有解散這個動作!!

我好奇的是!SM可以否認東神最賺錢!!可是從沒否認在中、俊秀、有天是東方神起丫

反倒是大眾

對三隻的稱呼不再是東方神起而多為JYJ

所以我才認為

JYJ應該自己正名東方神起(JYJ from 東方神起)諸如此類的!

這樣!相對也可以迫使SM在使用東方神起這四個字的時候!!加上該有的注解!!

我高興的!是在中自己願意這麼想!!

如果是怕SM所以不敢用東方神起!那沒關係了!SM都封殺成這樣了!用了!他也拿三隻沒辦法!

如果是怕飯會難過!!那更無所謂了!!已經被SM傷害夠了!

我十分希望的是JYJ用東方神起(任何模式的名稱)繼續活動!

因為他們是東方神起這是事實!為什麼要讓SM平白無故像是可以放棄三隻一樣!

SM並不珍惜東方神起這個品牌!他正在遂步摧毀這個品牌!

相反的!如果JYJ用東方神起(相關的名稱)繼續活動!

SM才會擔心!才會想辦法!看是將HM的企劃做的更好,來留住他要的「東方神起」品牌!或是其他的改變

(HM飯也應該要高興!JYJ也用東方神起!才不會讓HM在使用東方神起這個明稱時平白無故被黑被罵!)

(明明就都是東方神起

而真正的事實是,也能讓社會大眾真正正識到!現在,的確是有兩個東方神起的事實!!

(知道東方神起現況的現在只有飯!出現兩個東方神起的時候!大家就會問!!)

 

 

而我突然感到難過的是!

上面的時間為何我調前了!因為我想紀錄在真正走進東神飯之路的時間點上。

在調時間那一秒鐘我卻發現!!

調回過去的時間,只要幾秒鐘!!

但是卻永遠都不可能回到過去!!

那一秒鐘的時間!我多希望!!回到過去!這一切都沒發生過。。。

 

金俊秀、朴有天、金在中、沈昌珉、鄭允浩,任何一隻都可以代表「東方神起」

因為他們就是東方神起,沒人可以去否認

但是「東方神起」從來不只是代表任一方!!

「東方神起」真正代表的,是「金俊秀、朴有天、金在中、沈昌珉、鄭允浩」+「仙后Cassiopeia」

SM只是推出了「東方神起」這個企劃!我們也不可否認!!可以感謝這個企劃案!

但是是建立在!SM保護「東方神起」這個品牌的立基點上。

如果,他要摧毀東方神起!那麼,他就不再有資格與東方神起有任何關連!!!(我們可以唾棄他XD

1079554859.jpg  

13c21b0b9f231d9d63d98684.jpg  

tv.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