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AKB新單初動94.2萬,日本歷代第六

人氣偶像組合AKB48的第20張單后《桜の木になろう》,首周銷量為94.2萬張,在2月28日的周單曲榜初登場首位獲得。單曲初動超過90萬,這是CD全盛時期的上世紀90年代後曾期的99年11月22日的宇多田光《Addicted To You》(初動106.8萬預來,時隔11年零3個月的壯舉。就2000年之後發行的單曲而言,則是最高初動紀錄。

(略)

另外AKB48也大幅度刷新了她們自己保持的《Beginner》(累積101.6萬)的女性組合最高初動82.7萬張的紀錄。

(當時發行首日直接空降年冠!超強的monkey%20(48).gif

《Beginner》在上榜第13周成為百萬單曲,是秋川雅史的《千の风になって》以來,時隔3年零5個月的百萬單曲,而本次的單曲成為她們的第2張百萬單曲也將非常的現實。

文章來源:http://tieba.baidu.com/f?kz=1007346902

 

吱吱喳喳:

單純的想表述!

AKB48妹子!真的是超強的!!

本來我以為少時進軍日本

會有所振憾(必竟她們的宣傳很到位!而且曲風明顯不同!!)

誰知日本大叔們(可能有心疼+擔心)

KARA、少時一到,AKB更上位!直接有鞏固自家主子的意涵!!

我只想說!AKB真的超強的!!monkey%20(48).gif

 

其實這對我來說有絕對的好消息!

只要日本有力壓SM旗下團的,不管是「嵐」力壓男團也好,「AKB48」力壓女團也好!!

至少讓SM在很難打下日本市場的情況下,重新深思、認清!!

你想要一統天下是嗎??獨佔亞洲市場是嗎??征服世界!!

你旗下目前唯一可能的藝人!!

只有東方神起!!你要毀掉他!也可以!那你這一輩子!下輩子!下下輩子!也別想達成你的心願了!!

SM也不過如此嘛!!monkey%20(3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