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女時代夯翻股市 股民大賺1771萬

自由時報

記者鄭宜熏/綜合報導

南韓夯團「少女時代」的一名大叔粉絲日前上網PO文,表示投資眼光神準,購入她們所屬的「SM娛樂」經紀公司股票,3年投資報酬率高達約2700%,賺進6億5037萬韓元(約台幣1771萬元)。->大叔!!3年的話!明明你也有吃到東神的香哦!!

除男粉絲感激外,她們事業如日中天,上半年在日本吸金約台幣9.4億元,6月中旬又與同門藝人遠赴巴黎開唱,將K-POP熱潮推進歐洲,「SM娛樂」股票漲翻天,13日每股收盤價為2萬7500韓元(約台幣749元),創辦人李秀滿持股市價因此突破1100億韓元(約台幣30億元),為韓演藝圈史上最富有的股王。->誰跟我說一下1100億跟200億的差別好不好!!

另外,少女時代的師弟「SHINee」今將搭乘韓亞航空OZ711班機於中午12點30分抵達桃園機場,下飛機後無公開行程,僅為明天的小巨蛋演唱會彩排,而他們此行將下榻西華飯店。

文章來源:http://beta.tw.news.yahoo.com/少女時代夯翻股市-股民大賺1771萬-20010225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