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美粉絲將舉行快閃活動邀請少女時代

更新日期:2011/06/30 15:56  

美國的韓流粉絲們即將舉行別具特色的示威活動。她們將在下月6日展開“快閃活動”,要求韓國女子組合少女時代等“K-Pop”明星們在美國當地舉行演唱會。快閃族(flash mob)是指一群互不相識的人,通過手手機推特、Facebook等媒介傳播訊息,瞬間聚集到一個指定場所。

快閃活動地點是洛杉磯和紐約。今年4月,法國當地的韓流粉絲們也曾舉行快閃活動,成功讓韓流歌手的演唱會補加一場。美國的粉絲們就是從那里得到了“靈感”。紐約地區的粉絲們計划于下月6日上午11時在賓州車站聚集,然后下午2時許在噴水台前展開活動。Facebook登出了當天的日程和需要攜帶的物品,以及需要熟練掌握的舞蹈動作。

自詡是韓流鐵杆粉絲的米拉-湯姆森(音譯)充滿期待地說:“我尤其喜歡女子組合中的少女時代和f(x)。她們真能到紐約演出的話,將成為我一生難忘的美好回憶。”

洛杉磯也將在同一時間舉行“快閃”活動。在此之前,加拿大多倫多也會舉行集會呼吁下月2日在當地進行K-POP演出。

美國的韓流粉絲正在通過网絡(petition.com)接受參加集會的申請,計划當天把簽名活動的結果和“快閃”活動視頻等相關資料送交韓國的電視台和少女時代等組合所屬的SM經紀公司。

 

文章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630/139/2u82f.html

 

 

 

吱吱喳喳:

SM又贏一城了!!4b4d9b8c1dd11.gif  

 

那個…= =不管怎樣!先把HM送來台灣一下怎麼樣!!!

SJ要在台灣開專賣店耶

一定是SM開的丫

= =可不可以!!一起!!monkey%20(9).gif  

 

兩年前的驕傲

兩年後的卑微

是飯上的飯活該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