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嘲笑別人的人

那是因為你不夠成熟

聽不進別人的話的人

那是因為你不夠理智

會給愛豆招黑的你

是因為你根本不配愛五隻

根本不夠深愛五隻(其實只要深愛一隻也可以!不要給他招黑就很好了!)

既然如此

又何必說什麼你們比團飯深愛這種話呢??

我隨便問一個飯

哪一個飯不是回我「愛的比較多??他們是說錢嗎?馬的!那我買那些是什麼?!」

不是討厭!還是針對你們

 

為什麼不捫心自問

你們真的為了五隻做了什麼

由其是唯JYJ的新飯

講話惡毒、自以為是

我覺得這只是被外面的飯套上的代名詞

其實你們只是沒有花更多的時間去了解更多的事

你們愛你們的愛豆,為他打抱不平

因為五隻現在正是混亂的時刻

飯的情緒很容易就被挑動

立刻跳出來保護愛豆,是飯很應該也很可以去做的

可是同時!不要在保護的同時

用不理智的方式去讓別人討厭你家的愛豆

因為你頭像掛著你家愛豆的照片

你本身說的話,等於代表著你家愛豆說的話

你的不理智,等於給你家愛豆招黑

 

坦白說

有幾個飯用很不理智的方式在做一些事情的時候

我討厭的!不是只是這些飯

而是很容易會牽連到他的本命

我會很想問

JYJ為什麼要離開

為什麼要招惹新進的飯

為什麼不好好管理自己的飯???

 

所以我才一直很想問

為什麼你們要給偶像招黑???

 

這個BO

本來就只是想自己心情紓發

是丫!誰開BO說話不是這樣

我才沒有那種遠大抱復要改變誰還是傳達什麼

更不覺得我好像就懂特別多才來寫這些文的

圈飯本來就不是我的責任!而是愛豆自己應該要去做的

 

我有我一直以來自己想做的事情

而我也正在做!那對我來說!才是最重要!也才叫做成功

 

 

分享、紓發

這個BO的定義可以隨便冠

不過

不要以為我在傳教還是宣導什麼(要的話,我不會去大吧發哦!這裡小貓兩三隻是要宣導個木順monkey%20(48).gif  

 

 

我一直深信

會嘲笑、看不起別人的人,是因為你懂的最少、也最不理智

 

不是所有唯JYJ的新飯都是毒飯

這篇是致,所有唯JYJ的飯,而剛好,你又是毒飯的飯!!跪拜禮.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