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因為其實!真的要分析還是澄清什麼的!一整個是要太多篇輻了!!(因為我現還在趕個案子= =待我努力給他用功完!我再來慢慢打很完整的分析文好了!!如果!這樣能幫到東方神起!如果,這樣能幫到還想理智的飯!!monkey%20(14).gif  )

 

 

所以簡單的說!!

 

「HM是因為想solo所以留在SM」

這一句有語病,難道沒發現嗎??我今天才知道好多親估相信這件事

可是要知道

自古以來只有想solo的團員會脫隊

離開公司、離開組合

這樣才能達到真正可以solo的目的丫

什麼時候變成相反了??

 

某飯謠傳(那個…親估丫!我說的某飯是唯毒飯哦水汪汪.bmp  )

浩爸說允浩想solo

所以某飯說

允浩想solo所以留在SM

所以某飯的意思是

允浩從來沒有想過還有一個丫昌嗎??

照某飯的說法,那當初幹嘛不一起把丫昌踢掉??????

所以允浩失算了??

吱吱喳喳:真是可惡!我們來幫允浩一把好了monkey%20(48).gif  

所以這樣荒謬的錯誤謠言竟然能流傳到現在

還這麼多人相信

這是我比較驚訝的地方

要知道一個想solo的人,只會看自己的長處,所有人都是弱的

所以

一個想solo的人,會自己說,三名成員都是有實力的,也很擔心能不能扛起來嗎???

一個想solo的人,幹嘛還要跟丫昌一起活動!丫昌都說少一個成員就不活動了,這時如果允浩想solo,而他又是卑鄙小人的情況下,拿這句堵丫昌來solo不會哦!!

所以這樣完全不合理的傳言,我真的不知道

為什麼會有人信!!

我以為應該沒人信才沒理的= =|||||||||||||||||||||||||||||||

 

那至於浩爸想不想允浩solo

這也是個問題

照某飯說的,浩爸這麼神通廣大的話

浩爸一開始就應該跟SM簽讓允浩solo的文不是嗎??(所以我才會驚訝,這麼多不合理的點,為什麼這麼多人信?????)

那至於,浩爸發了哪些該發的,哪些不該發的言論

我個人是認為

那是浩爸!父母的想法本就是以孩子為前提,一定對嗎??再說,父母的想法,什麼時候又代表了小孩的想法??所以某飯的意思是,你爸媽想的說的!就是你想的嘍???

而且現在我說的是允浩想不想solo的事

他是不是有計劃solo的事

ps:未來,也許SM會不會規劃HMsolo的事

還不知道

就算有這樣的規劃

那也是之後才有的SM的企劃

再者,可以當兩個神起賣

SM還會手軟嗎??(之前五隻都想發個人的了)

 

所以,允浩是因為想solo才做這麼多某飯說的卑鄙的事??????我還要多解釋嗎???

應該飯還是很聰明的 monkey%20(14).gif

 

那另一說法就是俊秀他媽一直希望俊秀solo的事

這個說法

我相信,大部分的飯已經被洗腦了

也就是俊秀他媽是為俊秀好= =

而且,其實好好笑的一個點是

浩爸想允浩solo跟秀媽想俊秀solo的說法完全一模一樣(難道沒人發現嗎= =|||)

只不過主角變了

還有就是一個殺傷力比較強

 

這也是個很大的問題

俊秀想solo嗎??

那…就離開SM了

是以三個個體離開了

法院還裁可以個別活動咧

俊秀這麼想solo的話

幹嘛要以JYJ來活動

一個想solo的人,可以忍受自己不站中間的嗎??

一個想solo的人,可以忍受還要跟團員綁一個組合的嗎??

 

 

東方神起是在一個很高的位置

本來他的存在就是會打壓到其他的團體

所以東方神起一直以來

是存在著大量的ANTI飯的

其實我不驚訝ANTI在官司後開始發動攻擊(拜託!他們都等多久了!)

我比較驚訝的是

自稱是仙后的飯們

竟然相信了

好啦!就算你本命是另一邊

可是這種自打嘴巴的謠言

可以不要再讓ANTI飯得逞了嗎?????anti飯包括原本的anti東神的飯+SM的職業飯!!可是被圈動,反過來咬東方神起五隻的,全部是仙后,新進來不懂事的loli飯!!也就是所謂的潛在anti飯啦!!4b4d9bb070fe3.gif  

 

話說!!

我最近又認識了一個資深仙后

比我還深,好像出道開始吧

他也是有本命丫

他現在還不是跟我一樣,深愛著五隻

那天,我們聊得多開心丫

完全對另一邊的愛豆都沒有誤解!!!(所以我更證實了,真的新飯舊飯有差!不過我不是要傷害來的新飯啦!!是希望糾結於唯毒飯的言論的飯了解!!舊飯!還是很多的!團飯!!還是存在很多的!!不要問自己為什麼不團!!那是因為新飯沒有真正經歷到五隻的情誼,而是靠視頻!可是每每要相信五隻很要好時,就會有新的消息來打擊你的相信,舊飯比較有團!那是因為那個時候!我們是深深深深深相信,五隻很要好!!五隻都是最棒的!!而網路上吱吱喳喳的!還真的就沒有我認識的眾資深仙后們資深XD,所以,放心啦!網路是假象,不過很可怕就是了!!)

所以…總結就是

那個…安慰飯不是我的義務哦

尤其是唯毒飯!!

如果有因為文章被安慰到的

我很感謝也很高興

可是如果要辯,請回你家PO文哦~~我還是那句,來我這的人很少,放心啦!!沒多少人會看到的!!水汪汪.bmp

最後

除了愛豆

唯JYJ飯有做錯的部分

唯HM飯也不是全對丫

我就是個團飯

如果你有看的出來的話

你可以只愛某一隻

可是你要討厭另一隻的話

我很抱歉的說

請不要再來了,這樣夠明顯了吧!!

就當我自私吧!!!我不想安慰唯毒飯!!水汪汪.bmp

然後,迴響理由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