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的立場(請一定要詳細看完上一篇「系列1」,再繼續看此篇!不然,造成誤解是你家的事!!)

1、主觀的艾迴高層

2、艾迴商業立場的官方回應

3、想讓JYJ重回日本市場的Cjes官方回應

4、只想唱歌,在天秀的立場

然後,不是好像在幫艾迴說話,是以事實論事

以我看到的聲明、推特、新聞、兩家公司的企劃,加上我從業界人士聽來的

我的合理推論

如果是JYJ的飯,請記得,我推論的不一定正確,你可以不信,按下叉叉離開,如果還是要看,那請當作強心針,把這個推論想到最壞的可能,如果你還能接受,那很好,表示,你可以不管發生什麼事,都繼續愛JYJ,比你現在就不能接受,到時發生什麼消息,翻臉不認JYJ,最後還反咬JYJ一口,還不如現在離開。順便一提,就算真相真有被公佈的一天,就算真相比這個來的壞上百倍、千倍,我一樣深愛JYJ,沒跟我一樣,就請不要來評論我怎麼看待事實。

如果是HM的飯,我只想說,我深愛五隻,這不是黑JYJ的文章,這是以公司/商業的立場所做的推論,JYJ不等於Cjes!請不要把我說的話,誤解成我在攻擊JYJ,而去轉發我的評論。

請詳讀以上,才讀文跪拜禮.bmp  

就當我專制吧!!不給迴響是不想浪費時間去跟人家爭辯什麼!!

我發的文,都是我從一直以來得到的資訊,聽業界人士的看法,再加上自己的分析

發出來的,都一定是已經經過我修飾,已經把傷害降到最低

如果連我發的文都受不了,那我更好奇如果你是我,聽到看到想到這些的第一時間,應該會怎麼想了

最後,每個人都有發言的權力是沒錯

不過這是我家!

我發文只是紓發想法!

不認同的你可以回你家,自己收集資料,自己重新分析,自己發文

我花這麼多時間寫文,不是閒閒沒事,還要來跟不認同的人爭辯的monkey阿彌陀猴.gif   

 

 

吱吱喳喳:

我不知道將心比心有多難!

可是看到最近的飯一直不斷不斷的攻擊艾迴

兩個方面來說的話

(先單就這次慈善演唱會的事件來說的話)

以我這個舊團飯的角度

「艾迴真是賤的可以了!南韓有SM,日本有艾迴!!改天可以來PK一下!!4b4d9b90533c4.gif   」

 

但是以艾迴的角度,事實上是JYJ在2010年應該是六月以前(畢竟這是合約,他也沒要給我們看明白的!)

與艾迴的合約是以「東方神起」來簽的

也就是艾迴與SM直接簽屬「東方神起」這五隻的經紀合約(應該是比唱片約多一點經紀約)

後來JYJ對SM提告到後來南韓國法院對SM的假處份發佈

所以這份經紀合約對於艾迴與JYJ之間的關係處於一個可能會失效的狀態

艾迴就在此時與JYJ簽屬了日本的專屬契約

(但是這一點,就已經一直是個爭議了,老實說,這跟挖角有什麼不同??要嘛,就是艾迴聳恿JYJ離開SM的(原本搞不好是五隻),要嘛,就是艾迴真的大愛到這樣的地步,覺得JYJ被SM封殺很可憐,又很愛JYJ,所以簽下這樣的專屬契約)->那個,看的飯自己選一個吧XD

重點來了

如果有Cjes!為什麼還要跟艾迴簽專屬契約???

好!就都不要管,有可能是「cjes這邊想借艾迴的勢力的策略」

也有可能是艾迴又很不要臉的強制說,「你就是得跟我簽日本的專屬契約,不然別想在日本發片或什麼的」

重點是簽了,還是合法的4b4d9b8c1dd11.gif  

後來,艾迴對JYJ提出的暫時終止合約

那是只對新簽的那個專屬契約耶

JYJ還有被SM以東方神起與艾迴簽的約(這也是艾迴一直嚷嚷著的擁有東方神起五隻的合約)

雖然在南韓,有這樣極有可能被判無效的,在天秀與SM的合約

可是這個合約官司,在沒有真正的結束,被判無效之前,不管你要不要承認,它就是存在著

(好吧!講白一點,你跟公司提離職了,下個月一號正式生效,那離職生效之前,是看你自己愛去不去公司,到了公司還可以看心情做事嗎?????當然不是!!離職生效之前,你都還是這家公司的員工,對這家公司都有義務存在。)

當然,JYJ可以不要為SM還有艾迴工作,因為他們很有可能領不到錢(不過領不到,就可以再告就是了)

但是在天秀的合約一天沒有判無效,那也代表,有可能有效,甚至代表,現在有效!

 

好啦!先不管合約!改天有空再來詳談monkey%20(48).gif

SM與AVEX的情況完全不同!!(再開一篇文講解好了!!!但開之前,請不要覺得SM也沒錯!!NO~NO~NO~~SM擺明對藝人很壞!AVEX則是很商人!!)

 

 

個人觀點:

這次事件,我覺得,我必需說,擺明是Cjes的錯!不是艾迴的問題!

 

(千萬不要再有白目鬼跑來跟我說cjes的老闆是JYJ這種沒大腦的話了!我已經以我這個飯的角度,寧願相信是Cjes不好,也不要覺得是JYJ一手策劃的!所以~~~~~~~~~噓----------------------------是Cjes的錯!是Cjes的錯!是Cjes的錯!是Cjes的錯!是Cjes的錯!是Cjes的錯!是Cjes的錯!是Cjes的錯!是Cjes的錯!是Cjes的錯!是Cjes的錯!是Cjes的錯!是Cjes的錯!是Cjes的錯!是Cjes的錯!是Cjes的錯!是Cjes的錯!是Cjes的錯!是Cjes的錯!是Cjes的錯!是Cjes的錯!是Cjes的錯!是Cjes的錯!是Cjes的錯!是Cjes的錯!是Cjes的錯!是Cjes的錯!是Cjes的錯!是Cjes的錯!是Cjes的錯!)打小人.gif打小人.gif打小人.gif打小人.gif打小人.gif打小人.gif打小人.gif打小人.gif打小人.gif打小人.gif  

 

第一,你在日本有合法的合約在艾迴的手上,在沒有「日本法院」的假處份之下,你為什麼可以自由活動??

(我覺得飯們要知道的是,任一家公司對離開的藝人還是工作人員做出封殺的動作,都是再正常不過的事,不管是在哪一個國家,因為他們也怕之後的藝人、工作人員比照效仿,但是SM太可惡了就是了monkey%20(43).gif  )

第二,之前有飯在傳說,Cjes正在與艾迴協商,可能很快就可以在日本活動!

(重點又來了,艾迴社長說沒有,說了他們不聽!好,不管有沒有協商,cjes為什麼可以在沒有取得艾迴的同意之下,擅自作主告訴承辦方可以售票??千萬不要又有小loli來跟我說,cjes天真的覺得慈善艾迴不會擋!!cjes在售票的前幾天還幾度掛保證,證實一定會開耶!!)

艾迴是很可惡,人家是作善事,擋個木順!!!打小人.gif

可是為什麼沒人知道,當時JYJ在韓國的第一場FM就是以慈善的名義開的呢??(這不是要說這個名義錯,他們也有捐款,我覺得很好!可是要知道的是,如果可行的話,JYJ以後每一場、每一個活動,Cjes都可以打著慈善的名義來讓艾迴閉嘴?????Cjes打的算盤有這麼難懂嗎??????)

第三,在天秀一直很想回日本,日飯也超級超級想再見到在天秀,在一直不能在日本出碟、宣傳、活動的情況下,為什麼Cjes在不願意協商、又或者協商總是失敗的情況下,沒有直接對艾迴提告??因為名不正言不順嗎?????

 

也就是說,Cjes明擺著知道艾迴會阻擋,也明擺著知道,這樣不行,演唱會最後一定會出問題!還是堅持說會開,讓承辦方售票!!為了什麼??

艾迴比照以往一貫的態度真的出面阻擋了(Cjes怎麼可能不知道艾迴一定會擋,還這麼做是為了什麼)

Cjes再讓JYJ對艾迴去申請假處份?!!!!!(因為同時也涉及到已經花了錢買票的飯)

我只能說,我不相信Cjes會沒有預見今天這樣的結果!

相反我覺得,Cjes通通都預想到了

 

所以我才很想說

Cjes既然簽了在天秀(不管他們怎麼分)

現在擺明是在坐享SM與艾迴打造出東方神起的價值的利益

Cjes為JYJ做過什麼???

連新企劃都敢直接偷艾迴的(三聲音II)

艾迴沒有第一時間告他,你們還要覺得艾迴哪邊的問題嗎??要是SM,你看Cjes敢嗎?

艾迴不應該阻擋JYJ的活動演出!

那是以我這個飯很想見到JYJ,我認為在天秀有的是才華!有的是讓我很想見到的藝人才華!!所以希望艾迴能夠放手!!

可是我們希望艾迴放手的同時 

沒有人考慮到

日本市場不是只是在天秀去打的

更不是SM打下來了

艾迴也是有用心拉拔的

不知道有多少親知道,艾迴曾經的小室家族(因為小室自己在外開經紀公司,甚至還開唱片公司,他家族的安室…等當時艾迴的大咖藝人,因此全部被拉下來(就是當時都是唯一一線,現在就…)(不懂的自己去查)

艾迴要對付JYJ一點也不難!相較SM的惡裂手法

艾迴的商人手段,比較強(因為一個是檯面上,讓飯氣的牙癢癢!還一直繼續關注他家其他愛豆,另一個是檯面下,直接有辦法把飯轉到他家其他愛豆名下!!)

這次還能鬧成這樣!!

 

我不直接認定這次慈善事件背後一定是Cjes一手策劃(必竟這是很嚴重的指控)

但是絕對Cjes要負很大的責任!! 

我也希望看到JYJ能自由的重新在日本活動

可是不想是這樣的手法!!不管這個方法可不可行!!!!!

Cjes請拿出實力來證明,你除了,非常對JYJ「有愛」的簽下JYJ!

也有一定的本事與能力!來簽下JYJ!

不是因為他們是JYJ可以讓你賺到錢!!

如果只是因為錢,我幹嘛要對付兩家公司的愛豆來挺你這家跟他們半斤八兩的公司??????

 

JYJ與日本AVEX 暫停合約攻防  系列文2  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