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麥克傑克森製作人「東方神起、BigBang,Amazing」


來源:OSEN    翻譯:楠楠

      27
日,邁克爾·傑克遜的製作人Teddy Riley的某親信表示,Teddy Riley於本月21日訪韓,並對東方神起和BigBang大為感歎。

      Teddy Riley
的一位有關負責人表示:“Teddy Riley來韓親自為自己監製的女子組合Rania應援,於本月24日訪問了濟州島sbs《人氣歌謠》特輯的現場。Teddy Riley對所有歌手的舞臺都表露出了好奇心,並跟隨部分歌手的表演大幅搖擺身體以及拍手。當東方神起和BigBang表演時,還特別起立觀看,表演結束之後,給予他們熱烈鼓掌,還一直發出感歎。與他同行的團隊PMG也對東方神起和BigBang的表演吹指哨表示驚歎。”

      Teddy Riley
表示:“雖然聽聞過K-POP,但如此親眼看到真是令人興奮。充分瞭解了K-POP為什麼會如此之強,我覺得K-POP今後會在美國、歐洲、南美等多樣的國家中取得更大的成功,K-POP表演是世界最高中的最高。”     

     
他在休息室中與K-POP歌手親自見了面,與東方神起握手時說道:“為什麼能夠成為最棒的組合受到關注,是因為看著他們的音樂風格和表演,能夠直接感受到那份能量。”與BigBang的成員們也親切地擁抱和握手,並稱讚道:“他們是超越亞洲,即使在POP市場中也能一統天下令人畏懼的組合。”


      Teddy Riley
關注著Rania的舞臺,同時說道:“我還是認為我的判斷沒有錯,我製作的特別的團隊與有名的K-POP明星們並駕齊驅,很令我感動。”

      Teddy Riley
稍後將與Rania一起登上韓國電視節目,還將召開記者招待會。

      
另外,Rania目前正以Teddy Riley創作的歌曲《doctor feel good》而聚集著人氣。 

 

一轉 音悅台
二轉 tohoshinki紅跡吧

 

56159887201104271450035485934122424_001.jpg  

56159887201104271508442729740330418_000.jpg  

文章來源:http://tieba.baidu.com/f?kz=1062876236

  

  

吱吱喳喳:

 

K-POP

 

韓流歌手就是用K-POP

 

會征服全球嗎?

 

我不知道

 

至少亞洲已經淪陷

 

有些事情真的不是說說就可以

 

好吧!這篇文其實只有一個想法

 

「製作人!你好幸運哦!!剛好遇到BB跟東神-HM同時打歌monkey%20(14).gi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