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tieba.baidu.com/f?kz=1013347725

發文者到底想怎樣!是新飯來著嗎??(那個…我說的發文者,指的是這一篇文章中指的原發文澄清者= =)

像我這種一路發落的舊飯!

為何老是說他在炒冷飯

就像朴有天那個誹聞!

拜託

那幾百年前傳到現在丫!還是SM出面解決的!

是不知道現在是不是也是SM很不要臉的叫韓媒寫的啦!!

丫某些飯是怎樣??直接複製SM的手段!!??

老實說好了!

某些事件!!我真的覺得沒有澄清的必要不是因為就讓他錯下去ㄝ

而是我實在不懂!!不是新飯上的舊飯!!都嘛知道了解了!!怎麼可能不清楚

那就一定是新飯才需要知道丫!!那不是圈新飯那是什麼!!因為…那些文都加了很多的「他覺得」

既然都很大聲的說要分開了!

那拜託!就各憑本事!!不要老做給自家愛豆招黑的事!

SM這麼做!是給自己招黑!

飯這麼做!是給愛豆招黑!!

 

再者!!一直澄清到底有什麼意義?????(因為我真的不懂!到底有誰不清楚!需要這樣澄清的??

所以是前有HOTEL女後有這個…是「唯毒」JYJ飯呢(鼻要懷疑!現在有唯飯跟唯毒飯!唯飯米有錯!!唯毒飯就…)?還是SM的職業飯(你知道SM有專門的職業飯吧!就是混進人群造謠生事的飯!!)

沒錯沒錯!就是SM的職業飯!!不然就是ANTI JYJ的飯!!

因為擺明!他現在做的,不是在給JYJ澄清!而是在給JYJ招黑!!!!!

 

晚一點來打清楚文後再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