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丫!

超久沒來能下筆了

除了最近超級忙!年關將近丫昏.bmp

當然也沒什麼大事好生氣的

目前看來HM、JYJ都OKOK的!onion%20(48).gif ->雖然我非常的思念允浩哭哭.bmp 思念文又不能寫,肯定是哭到不行, 然後又要一直假裝沒看見他,話說,台灣哪時到處都可以聽到HM的新歌了,害我逛街到一半突然大哭,我媽直接傻眼倒地.bmp

onion%20(38).gif 

 

 

好了!我要來正文了 

今天我們韓文老師小小爆了一個韓國歌唱圈公開的料->我們韓文老師是某唱片的製作,帶過神起、HOT什麼的…

他說,東方神起的五個都嘛很會唱->這是必然的推眼鏡.bmp

再說到,這次東神的合約問題

是說SM都嘛跟藝人簽超長的約

那藝人拿的扣扣是怎麼算的呢

就是唱片賣多少的抽成,要賣「過」多少,才能抽成(幾十萬之類的)->大家都知道,SM不是什麼九一分還八二分的,而且分出來的再五人去分onion%20(7).gif

而且之前不是東神有說過,五十萬才開始抽比較好看的數字

再來就是其他的

凡概演唱會、代言、拍廣告、上節目、演戲神馬的

全部歸公司

根本就是賣身契4b4d9b8c1dd11.gif ->連我們老師都這麼說

你說你說!這種契約,誰會爽丫4b4d9b90533c4.gif

錢都公司拿,做死的都是藝人

而且還說到他們所謂的高強度練習

就是被公司這樣榨乾之餘

還會被規定每天至少練習一小時

就是通告到一點

還要回公司練舞一小時

才能回家

所以為什麼韓國藝人身體都超差的

因為他們每天只能睡四個小時

我覺得

再被強迫的情況之下

難道飯們看到這樣的愛豆

還會開心嗎?

你家愛豆一個個掛病號

大家就跟風說愛豆敬業->真是如此嗎?還是縱容如此,讓公司更合理的壓榨愛豆

而且今天還聽到

原來在HOT那時->解散那時

才真正是一堆白飯自殺風潮->因為是當時一個標地的少男團體

是真的死掉很多小孩

所以為什麼SM現在跟本不痛不癢

飯們做什麼行為

對他們來說

根本像屁一樣

他才不屑呢!翻桌.bmp

他只準備去吸收下一代的飯們

他用這樣的模式

過了一次又一次

騙了十代又十代

倒是很想看看

他們何時倒?還有倒的模式?

難道這樣的模式才叫王道嗎?

企業風難道是這樣的嗎?

南韓國人已經夠卑鄙了

SM簡直將南韓國人的裂行集其一身

老實說

我真的覺得SM與金正日無異

我還真的很難同情現在的南韓人耶monkey%20(50).gif

我真的越來越不覺得南韓人與北韓人有什麼樣的差別了沒什麼嘛.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