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死人了!

韓國的法律體系先不管

好~~

SM可以耍賤招

老實說!SM不耍那才奇怪!

重點是…

什麼叫證人沒出庭,所以可以延期丫!4b4d9b90533c4.gif

證人為什麼沒出庭

你如果真的重視的話,會沒出庭嗎?

沒出庭,不是等同自願放棄嗎?

SM證人如果一輩子不來,所以是要審一輩子是不是!!

我本來以為,跟大公司會打很久的官司,是因為大公司會一直上訴。。。

好丫!你耍吧!

也是啦!SM很怕的!他真的很怕!因為如果結束了!終審了

那他們就跟JYJ再沒有關係了!他們捨不得我知道!他們不能再抱大腿我知道!

他們旗下的藝人賣不過JYJ

難道他們會放手嗎?不會4b4d9b90533c4.gif

我的天丫!!我要鎮定!我氣炸了我!雖然早就猜到!今天會結束?如期的話真的要偷笑了!

只是SM真的很賤!!

是說!!我實在很想也用Twitter還是什麼的方式!

我知道韓國不是網民也很多的嗎?

那個…之前,SM利用自己旗下藝人來發攻擊的twitter->老實說我很驚訝於韓國藝人對自己發言沒摭欄這件事,你看台灣還是哪國的會這樣公開「罵」另一位藝人嗎?不管跟他有什麼糾結哦!!不同台就很了不起了!說實在的!!嗟嗟!!這就是韓國藝人嗎?應該要跟他們說「請不要利用自己的飯去攻擊另一位人士!這樣的行為,與"暴民"無異!!!」4b4d9b8c1dd11.gif 

我是想說!!可不可以像今天串連twitter的方式!

把「SM做了丟韓國臉的事」「我們對韓國演藝體系感到失望」…等等之類的!!

廣大發出?讓韓國人知道是SM丟了韓國人的臉,不是JYJ呢?-->因為SM不是一直在說是JYJ

算了!!如果有人要發起!我要第一個加入!而且申請好幾個Twitter來貼!!水汪汪.bmp

我突然想到一句話

「南韓演藝圈!韓流中心!成也SM,敗也SM!!」untitled.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