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重點不是有沒有

重點是你們還要不要

事已至此

為何還是有想要毀掉他們的飯?

不知道,也不想講太明

很多人是唯飯,一隻也好、二隻也好、三隻也罷

不過那又如何呢,唯飯團飯都好

真心愛他們,即便只是其中一隻

就是好飯

又有多難呢?

 

我真得很想知道

分兩派之後,或許五隻也還好,不過都還是愛自己的飯

但每每發生這些互相殘殺、攻擊、抹黑、造謠的時候

五隻各自的心裡,又會在想些什麼呢?

真的會是「哇嗚~我的飯真是太棒了!會幫我攻擊我"曾經"的朋友、背叛我的人」??

 

還是「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愛我的飯?卻也傷害我最深,我不能制止他們,就只能替他們承擔這龐大的責難」

 

你們高興嗎?你們高興吧?

現在只要對方有出狀況,管他真假,自家飯跟著踩

自家出狀況,管他真假,也一定是對方在造謠

 

現在SM已經完全不是問題了(他們躺著獲勝已經很久了,他們感謝那些的自稱仙后的ANTI也已經很久了

 

如果飯,還愛五隻,就不要管誰跟誰還在不在一起,依照09年的諾言,等著他們

如果飯,只想愛一邊,那就深愛!不要管對方在做什麼、想什麼

這有很難嗎?這真的很難吧!!

捫心自問,你們的責難,要的是怎樣的結果?

你們真的希望另一方永遠消失嗎??

消失了,難到你們的愛豆就會更開心嗎?

 

 

一個人的發言力量,跟本用不到多少,單純的紓發

現在,也只能假裝看不見

看不見這些飯的胡鬧

假裝不知道

不知道他們為了飯的行為承受了多少

假裝…

假裝我還能再聽他們任一隻繼續唱歌

直到很久以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