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吱吱喳喳:

那個……= =我要嫌虛~~

發表個人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淺見跪拜禮.bmp  

因為聽說好多人覺得這場表演很差,進而去罵、酸、嘲笑,我們東方神起的浩珉

真是讓人氣結丫!!~~~~~~~~~~~~~~~~~~~monkey%20(14).gif  

 

首先

我不想去吵什麼哪個音準哪個音不準(拜託= =這是現場耶!你還真當是CD放出來的嗎

音響很差,那是設備

(應該,沒人會怪錯人才對呢monkey%20(14).gif!這個部分的言論正確說法是「喲!哪來的音響設備呢?艾迴真是大手筆丫!」

那音響差!說實在的,你還真當東神是神了!

場場都有最好的環境嗎??

當然不是!所以,有什麼好吵的呢?又不是什麼大的放送,給全球看的那種,這麼爛的音響,是很可以罵

這個時候,如果你真是飯,可以跟著心疼不是笑4b4d9b90533c4.gif  

 

 

(丫!失態了XD

 

再來,音效差又怎樣

這個時候,那個爛麥克風出來的聲音,我看音也沒跑掉,也沒上氣不接下氣丫!那是在那邊酸個木順4b4d9b90533c4.gif

這些酸民心態,是真的見識有這麼"不"廣是不是

真的邊唱邊跳,上氣不接下氣,還是發不出聲音的表演沒看過是嗎??

那東團這個,有什麼好笑的??

相反我覺得很穩丫

對了

上次那個137club的某成員B小姐,不是有一場日本MTV大型表演因為音響一度出問題,他整個人直接傻在台上的事嗎monkey%20(16).gif 

相較之下

這個表演到底到哪裡好笑??

 

說丫昌是伴舞的就更XX(好想直接說哦!

伴舞咧

畫圈圈.bmp  

 

丫不然咧?!!

是第一次看東方神起的表演嗎??

慢歌在日本主打在中、在韓國主打俊秀、跳舞主允浩(尤其韓國,百分之一百)

五隻的時候,看不出來嗎??

現在剩兩隻在那邊跳

你是要丫昌怎樣monkey%20(48).gif 

 

為了這種事

在那邊吵來吵去

太傷身了monkey%20(4).gif  

 

 

 

 

 我喜歡這個MV!!帥~~~~~~~~~~~~~

 

 

 

 

 

 

 

好啦= =

愛肥最近不給人放是怎樣><

介紹的放一放就好

話說

好多人不喜歡「superstar」這首的樣子

可我好喜歡哦= =|||||||||||||||||怎麼會這樣XD

我不喜歡之前的日本的快歌,因為不是我的調(不過不討厭啦!自家愛豆唱出來的,能有多不喜歡= =就只是…沒有大愛那樣而已啦

我都不是J-pop飯的XD

可這次的,我反而,比較喜歡一點點

SO~~~~~~~~~~~~~~~~~

沒有大部分人不喜歡這個說法哦

我就是那個少部分monkey%20(4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