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李秀滿:中國人也可成為K-POP歌星

將把韓流推廣模式打造成全球音樂產業的標准模式。”

在前沿指揮K-POP攻克歐洲市場的SM娛樂公司總裁李秀滿11日在巴黎市內某酒店和70余位歐洲作曲家和製作人舉行會議,向他們介紹了“韓流三步走”戰略。李秀滿14年前首次讓韓流成功進軍亞洲市場,他開發出一套SM娛樂公司特有的培養明星的“文化技術(culture technology)”,即發掘演藝人才並集中培養,為他們製作獨特的MV在全世界宣傳。->XD哪裡有獨特!!獨特爛嗎??092_%E5%82%AC%E7%9C%A0.gif  

“韓流”擴散的第一步是,韓國本土導演和藝術家創作的作品出口到海外。第二步是,韓國人和外國人混合編製演出隊,並將其作品出口全世界。韓國的韓流已經達到了這一階段。最後第三步則是,(韓國娛樂公司)在海外同當地娛樂公司成立合資公司,雙方共享所創出的附加值,實現“雙贏”。在這個過程中,將K-POP商業模式推廣到全世界,最終讓K-POP成為世界音樂的標桿。

李秀滿充滿信心地表示:“‘made in’時代已成過去式,未來將會是‘made by’時代。在第三步,中國人也可以成為‘韓流明星’,但那位明星必將由我們SM公司的CT打造。”

文章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613/139/2t8dk.html

 

吱吱喳喳:

這就是行銷策略

討厭是討厭了點

人家的優點

就把他偷走丫

CJES!!

要打敗SM的首要條件

偷走SM的既成模式!!

人家SM最強是什麼

行銷企劃

可以讓人恨的牙癢癢還繼續關注他家愛豆的行銷企劃

請學起來謝謝跪拜禮.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