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賢重公開了與允浩、勝基之間的關係

67日播出的SBS《強心臟》中,整理了19個月以來的播出內容,曾經在《強心臟》中積極活躍的明星再次來到節目現場,彼此間進行了一次王者之戰,爭奪最佳脫口王。

    
在正式開始脫口秀之前,金賢重講述了他和東方神起允浩的情分。當被主持人姜虎東問到:“和允浩都是86年生,兩人怎麼稱呼彼此”時,金賢重說:“這要將就方法的,沒有讓弟弟花錢的道理,所以和哥哥一起吃飯的時候我都是白吃的。”接著,金賢重說道:“86年比較早出生的人,我都無條件叫哥的,如果是87年比較早出生的人,我也不當成弟弟,都以朋友相稱。”

    
而允浩的生日是8626日,金賢重是8666日,兩人之間只差4個月,對此,金賢重說道:“所以我和87年的李勝基是朋友,和86年早期出生的允浩就是弟弟和哥哥的關係。”

    
當主持人再次問到:“你和允浩的生日就差4個月,彼此就以朋友相處也可以吧”時,金賢重調皮地回答道:“沒關係,我和李勝基一起和允浩吃飯的話,允浩哥都要無條件給我們買的”,引起現場一片笑聲。

    
另外,當天的節目裏,允浩也公開了“東方神起”成為“搞怪神起”的過去故事,吸引了眾人關心。

     2005
年為了拍攝MV來到Borabora島的東方神起住在一個視野很開闊的房子裏,從屋裏看出去的話,海景可以說一覽無餘,因此那裏也是很多新婚夫婦的蜜月勝地。當時,允浩和其他成員提議到來一次“神奇之旅”,於是他們決定去海邊游泳。因為都是視野開闊的房子,所以從外面也很容易看到屋子的裏面,也能看到新婚夫婦的樣子,想著在海邊仰泳的話,什麼都能看到的東方神起便開始了仰泳,允浩說:“仰泳的時候大家就開始看起了新婚夫婦們,還看到有人在親親呢”,為現場嘉賓講述當時的情景。       

最後,允浩說道:“當天看到的情景我會帶著進去墳墓的”,結束了19禁的屬於他們的故事

 

  ->重點是!4b4d9b951cd87.gif  你!!

 

 

 

還把他看完哦!!4b4d9b90533c4.gif  

 

死色鬼打小人.gif  

 

 文章來源:http://tieba.baidu.com/f?kz=1105854919

 

 

71122940300a5511500ffe12.png  

 

回想過去!!明明是五人共同的回憶

五隻現在談論!都要避掉另三隻(另兩隻

看你說過去

看在中走在過去回憶

 

看五隻的偶爾思念

看你們談話的小心翼翼

只有難過與心疼

不管是不是你選的

我只想你們「真心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