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東西了,文筆應該會有點怪怪的

可是這一次的參加真的好想紀錄下來,這次真的辦得太好了

 

因為去年的見面會沒能參加到的我,這次的演唱會是一早就決定要去的

真是感謝avon親辜能搶到票~

 

2013年4月13日,星期六這天,一早起來就很興奮的我

比與avon約定的時間4點40分還要早個40分鐘,四點整就到了台大體育館,這還是我第一次到呢(去年整年沒能有時間與機會去看到演唱會的我,俊秀丫,米丫內XDD哦哦,還有有天XD)

(話說,在中演唱會上放的有天的名字,為什麼是什麼齊??莫非那個是正名XDD)

到了體育館之後,發現好多後援會在發放小卡…等物,我就開始亂逛亂拿了4b4d9b8de1c28.gif  

 

兩個要約定的好友都還沒到,好險紫泠親估已經到了

就很開心的見了面,也拍了照,(終於見到面了,真的很開心呢,謝謝你還教我試聽耳機的事,雖然後來朋友到了,相聚的時間很短暫,不過很美好的回憶哦水汪汪.bmp  

當中我們到遠一點的地方買水,返程時,好像聽到了金在中在彩排,我倆立刻就拔腿狂奔,

當然是來不及跑到的,不過是很棒的回憶4b4d9b8de1c28.gif  

5點時與AVON親估會合後,也拿而白色的瑩光棒

就很快速的找到了晚餐地點,隨便點了義大利很快速的吃完後

差不多7點,我們返回台大體育館等待(本來以為一定不會準時的說,沒想到,金在在這天十分的準時,真是個好孩子嘲笑.bmp  

開唱之前,我的CD終於到手了4b4d9b8de1c28.gif因為另一位親估有去參加在中的見面會?買了很多改版的,所以就分送了我一份,結果我等於買一送一耶嘲笑.bmp(原版+改版XDDDDD

謝謝咩估咪親辜~總是會記得我一份丫~水汪汪.bmp

 

===============================(正文這裡開始,吼,好煩,又是都打完才當機,以下又是重打onion%20(38).gif  

一開始的出場還真帥,主持人是DJ Dennis,介紹完後向後一比,布幕落下,金在在就很帥氣的出現在舞台上

這…我想要很懶的把百度的直播貼上來(因為太詳細的我也忘了)

http://tieba.baidu.com/p/2264260646

前面有一段Dennis訪問金在在的簡單互動

除了Dennis要金在在在台灣買房子跟開店的客套話(我怎麼覺得金在在當下認真了XD)之外

比較主要的是在其他地方有看到有一些錯誤的,以下的是原訪問

金在在被問到印象中的台灣飯時,他覺得台灣飯是很有禮貌的(我猜是說機場,或是唱歌時的安靜,因為我是不知道別的國家場上確實的狀況,就台灣場那天有一段是在中唱到一半突然與我們互動,飯們還很熱烈吵鬧的在回答時,金在在就唱了,大家瞬間安靜,我當下有嚇到= =)

另一個就是,金在在自己說,他是沒這麼說,但其他成員有說,亞洲飯裡面,台灣飯最漂亮,金在在從頭到尾都否認是他說的(我當下是,覺得不是你說的,幹嘛一直強調= =真是此地無銀三百兩丫XDD

 

最一開始是問問題的環節

抽第一個問題,金在在竟然是被一千元大鈔給吸引了,很驚訝的問,這…是錢嗎(怎麼會有錢)= =當然是假鈔啦(所以以後真的要問問題,用特別一點的紙應該真能吸引到他

不是我要說,這…些問題也太辛辣了,還真是沒聽過

第一個就是問洗澡是照鏡子,最滿意的部位

金在在聽到一整個傻眼,不知道他會不會覺得台灣飯很好色臉紅紅.bmp  (雖然我記得山下智久的那場也是滿over的,結果兩人討論的話應該會真得覺得台灣飯很好色打飛2.bmp  

金在在硬要說是臉

後來金在在拿了一張飯製作的很漂亮的卡片,打開來還是韓文

不過內容是希望金在在打開,但沒有問題,Dennis就開玩笑說,搞不好是裸照,金在在就不敢打開直接關起來了,好可憐的飯4b4d9b8c1dd11.gif  

然後就是一些比較還好的問題,

像是"什麼時候要娶我丫"(飯的問題)

金在在說九年後才要結婚(就是前幾天說的38歲)

不過我發現,金在在閃避了Dennis問的,那在這之中會不會談戀愛丫

這…金在中,你不會說謊也不要這麼明顯嘛(前幾天才看到一帖在猜測金在在現在應該是有女朋友的樓

然後還有人問在中什麼時候要帶有天跟俊秀來台灣

雖然我也很想看到三人一起來,可是怎麼會這麼問呢,感覺在中有愣了一下XDD

 

再來是抽飯上去回答問題的(此部分是抽十個)

問題都沒說正確答案的,所以中間就略~

最後一個答案是金在在是否凌晨三點才睡,答案是錯的(好險是錯的,希望金在在是比這之前就乖乖睡覺了才好

這個飯比在中還要高耶,所以就被不免的問了一下是否喜歡高的女生(其實意思應是比他高的女生

金在在想了一下,很客套的表示(好像是後悔自己長的不夠高這樣

 

再來是抽三個飯上去比手劃腳,這個環節比較可愛的是,只有猜不出來的金在在可以喊PASS,比不出來的人不可以喊PASS(所以他可以盡情調戲飯?XD

不過這題目到底是誰出的丫,有點機車

除了兔子、狼跟大象金在在可以立刻猜出來之外

豆花、炒米粉、北投圖書館(圖書館是猜得出來,北投請問哪個外國人可以猜的到= =,好險Dennis很棒的立刻說圖書館就算對,不然比到天荒地老也猜不到吧我想XD)、竟然還有九份= =

以上對台灣人來說都不是什麼問題,可是比給不熟台灣的外國人看,真的超級機車的題目= =

一開始金在在還會很好心的看到飯比不出來,露 出很無奈的表情時就喊PASS,後來一位飯比到炒米粉時,也很自然的要PASS,金在在竟然說NO PASS,硬要飯比= =

而且還模仿那個飯的動作,直接就玩開了他

可憐的飯,華麗麗的金在在調戲了

這個環節有一個小插曲就是最後因為三人都是被猜中兩題,所以就要猜拳拿禮物

但金在在記成有一人是三題不用猜,工作人員竟記成兩人答對兩題,有一人只答對一題

所以猜拳的時候不准那個女生猜拳,硬把他擋在後面

好險前面台下的飯有發現,有提醒工作人員說他們三人都是兩分,讓那個女生可以參與猜拳

不然實在是太無辜了,下台後一定會很懊悔的~

喜歡在中的心果然大家都一樣,也很能將心比心,飯們真的好可愛~

 

再來是Cookie time(抽三個飯上來給金在在喂食

這…我發現,金在在剛在問題那段是被調戲到了是嗎?後來都超狠的

先是自己覺得太辣問飯能不能吃辣,飯說不行,他就說,那就重抽吧(真的是…那你問屁丫4b4d9bc8b918c.gif  

後來Dennis也依照美食節目的貫例,一一詢問這是什麼菜…,問到第二盤,金在在就很傻眼的回問「你是真的不知道才問的嗎?」,Dennis一整個傻住(他應該很想回,靠,你是不知道節目流程都是這樣的嘛!)好好笑~4b4d9bb070fe3.gif  

金在在應該發現了Dennis當下愣住了的尷尬,很自動的把剩下的菜色都介紹完畢

而且還親自喂了Dennis麵跟年糕耶,看得出來Dennis當下有受寵若驚的感覺!!

後來照貫例拜託他唱kiss B跟Kiyomi

我以為他會客套的唱一下,後來發現,他唱超長的= =一整個停不下來是怎樣4b4d9bb070fe3.gif  覺得他一整個玩開了,我們也聽得很盡性

其中有一位是新加坡來的飯,這麼遠跑來,又被抽上台,她一定覺得超級值得吧!!

當在中得知她是新加坡來的,很是感謝

但當Dennis開玩笑她是賣掉嫁妝來的

大家都笑了,但金在在很認真的問她是否結婚了(這…金在在是不是認真了XDD

後來飯說沒有,金在在才又回到玩笑模式一樣4b4d9bb070fe3.gif

 

後來就是狗仔私密照環節

這就= =很貫例的一樣三張照片,然後金在在一一講解這樣

是說,每次我看到裸照,只是看起來不像是自拍的,我都好想問,「誰幫你照的」哦= =

 

我覺得Dennis主持的很棒,很多主持人通常就是中間的橋樑這樣

但Dennis是同時跟金在在有互動,又跟飯們有互動,這樣超好,有時他會開個玩笑,全場都笑了,但Dennis會說「這就不用翻譯了」

而且,我覺得他應該也有感覺到那個工作人員對飯不太友善

所以後來好會幫飯謀福利,像是要飯把手伸出去,金在在就會跟他握手

我彷彿看到工作人員因為來不及擋不到,而露出的兇狠目光monkey%20(50).gif  

 

再來是歌唱time~

這就沒什麼好打的了,只能說現場看真的超級棒的,真的是很難得很美好的回憶

就是在大家合唱守護你的時候(因為沒特別準備,突然好慶興前段時間學過一點韓文哦,可以看著螢幕跟著合唱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才要開始合唱,但大家都是一開始就跟著唱,所以也很開心的一起從頭唱到尾

但當唱到「離開我覺得幸福嗎」這一句時,金在在突然就安靜了,丟給飯們唱(因為音樂沒有安靜下來哦,我們當下有嚇到,想說怎麼安靜了,遲疑了一下,就更大聲的一起唱了= =

不知道是不是每場都這樣??

後來真的到飯們唱的時候,金在在有提到我們一開始就跟著唱的事,所以我才想(不是這樣嗎= =原來是我搞錯了XD可是全場都這樣呢

然後就開始很好玩的左右邊比賽了

左邊先唱,唱完後,金在在說,他覺得很美妙的是,當左邊在唱的時候,右邊也會幫忙唱

後來右邊唱的時候,金在在看了一下左邊的飯,並且比了比

右邊唱完後,他說,他覺得更美妙的是,剛剛他都這麼說了,結果右邊唱的時候,左邊還是跟著唱了

金在在當中幾次感性的提到這是這次亞巡的最後一場,(我都不知道最後一場在台灣= =還以為會在韓國XD)

本來以為他就要哭了,有飯用韓文大喊「不要哭」,金在在就笑了

當中也有男飯大喊,當下大家超嗨的,金在在應該也很高興有男飯來吧

因為在中每說完一段話,還沒等翻釋翻釋,飯們就會回「ㄋㄟ~」

他一直說「我是在國外嗎?為什麼覺得你們都聽得懂我說的話」

我想一段話應該三四成是聽的懂吧,就會回是了

所以當不是回是不是的時候就被金在在發現的說「果然是在國外」(說真得,當下多希望是同一國的愛豆丫~越發覺得韓飯真的是好幸福

 

一樣安可要一直喊,喊到金在在高興了,他就願意出來唱安可曲(這一段簡稱是調戲飯的一段

其實我覺得最棒的是在中拍的搞笑影片,真得太可愛太好笑了

會記得很久很久吧

 

總歸來說,真的是很美妙的一場演唱會回憶

有參加的真的很值得

我想會是我會一輩子都記得的美好回憶吧水汪汪.bmp  

 

不過有發現,果然個人的可以更多了解的時間,其實也很棒

之前就很簡單的會覺得,三個一起,或兩個一起來,我們比較划算啦(= =至少一次票這樣

但這次這樣下來,覺得一整個都是同一個也很棒,互動或是聽到的更多、更完整

希望他們還會有這樣個別來的時候~

鄭允浩~~~~~~~~~~如果你最近真沒行程的話,就來一下台灣嘛~切拜~~~~~~~~(超無理的請求打飛2.bmp  

 

 

是說,真的文筆變超差的= =加減記錄一下就好XDDDDD繼續消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