吱吱喳喳碎碎唸:

 

我只想聽他們一直唱歌…原來…

這是一個多麼奢求的願望…

 

06年、07年、08年、09年、10年、11年、12年…

不知不覺,一路走來

看著你們,從愛唱歌、愛表演的孩子

原本的只要單純的喜歡唱歌、我只要單純的喜歡聽你們唱歌

相信著,你們會一直更好,我可以一直…守下去…

到後來的,分開旅行…

也沒關係!你們還是可以唱歌

只是當我開心的聽你們歌唱時卻必須要多了份擔心

不知道,你們還能繼續唱多久?

不知道,這次,會不會是最後一次?

不知道,你是不是,也這麼想?…

 

 

 

 

藝人是什麼??聖人是什麼?

生活的全部、人生、私生活、工作、品德亦或者是人性?

 

可是當你們一直一直把不必要的事加註在他們的身上

可是當你們一直一直把不必要的責難加註在他們身上

當你們把他們神化、把事件放大檢視

你們說的話、做的事,都在有意、無意的傷害著他們的時候

 

五隻…都會受到傷害

真正的飯、愛他們的人…也都受到傷害

而最後得益的,到底又是誰呢?

這些人,要的,到底是什麼呢?

錢、名、權…真得這麼重要嗎?

 

不顧一切傷害別人的人的道德,又在哪裡呢??

 

只想一直安靜的守侯在中、有天、俊秀、允浩、昌珉

只想一直安靜的聽著他們哼唱著的旋律

原本只學會把偽飯們之間的惡鬥假裝不存在、不在乎

現在看來還要學習,對於聽某公司跟偽飯的話的媒體的話,閉上眼睛、摀住耳朵…

 

很可能又要跑掉沒機會寫到開箱文的我

期待今年

允浩昌珉的「東方神新韓專」

期待今年下半年的

在中有天俊秀的「JYJ新英專」

都快再來開CON吧!!

錢錢都會準備好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