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楊玄石與朴振英攜手擔任評委 發掘打造韓國K-POP STAR

YG娛樂的楊玄石和JYP娛樂的朴振英,為了K-POP STAR的挖掘而攜手。

兩人為了發掘世界市場的攻略K-POP STAR而共同擔任韓國國內首次製作的全球選秀節目SBS TV的《Survival Audition K-POP Star》的評委。兩人共同出演選秀節目並擔任評委這可是第一次。為了大力培養K-POP STAR ,楊玄石和朴振英,而聚在一起。

楊玄石製作人對K-POP STAR表示:『這是以全世界人為對象發掘個人才能的節目,參加選秀的人甚至不知道自己的才能,但是我們卻能看到。我們會幫助他們正視自己的才能,並讓他們好好發展』。

朴振英製作人也表示:『不管年齡或國籍等,如果你們在舞蹈、歌曲、RAP等的音樂才能中有一種才能的話,剩下的就交給我們負責吧』。

《Survival Audition K-POP STAR》是SM、YG、JYP等韓國國內最大娛樂明星公司為了發掘次時代K-POP新星而齊聚一堂。楊玄石和朴振英已經確定出任評委,而其餘的評委席屬於誰讓大家好奇不已。全世界超大型選秀節目,超豪華評審團以及其餘的評審是誰都引發大家的關心。

另外,《Survival Audition K-POP STAR》與平時單純歌唱的選秀不同,這次是次時代韓流明星應該具有的資質,歌曲或者舞蹈等多方面的審查。而最終的優勝者將會得到獎金及專輯製作費的3億韓幣,並且將會發行專輯,而額外的獎品是優勝者將會出演CF,並且提供汽車。

第一次預選將截止到9月18日,人們可以透過ARS和SBS TV主頁以及SBS廣播等方式參加報名。節目播放將在12月開始。【TVDAILY=金智賢記者】

 

文章來源:http://beta.tw.news.yahoo.com/楊玄石與朴振英攜手擔任評委-發掘打造韓國k-pop-star-052400562.html

 

吱吱喳喳:

打小人.gif  

人為財死

你們一整個南韓國要振興經濟、要只為利益

我沒話說,商人誰不是這樣

因為你們不這樣,也不可能出現最大效益值

但我拜託你們

同流合汙的同時

自身形象顧一下好不好!!好不好打小人.gif打小人.gif打小人.gif打小人.gif打小人.gif

 

誰跟我說一下,除了CJES這家爛公司

SM以外還有哪裡可以去打小人.gif

monkey%20(4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