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SHINee日本出道反響熱烈 ORICON盛贊其為巨星團隊(這是6/23的新聞= =)

男生偶像團體SHINee榮登日本ORICON單曲排行榜亞軍。

1073975016.jpg  

SHINee於22日在日本推出出道單曲《Replay-你是我的一切》,成績驕人當天即獲得第2名。

 

《Replay-你是我的一切》是SHINee韓國出道單曲《姐姐真漂亮》的日文版,雖首次在日本正式發行但已銷售量達12萬張,強勁勢頭不可擋。

 

8日ORICON還登出有關韓流歌曲的特輯新聞,大力介紹團隊新專輯,稱:「SHINee自2008年出道以後循序漸進地不斷擴大粉絲群,作為K-POP面首的他們已經成長成為在亞洲各國都享有超高人氣的巨星團隊。22日SHINee在日本發行出道專輯,讓我們期待他們新的飛躍」,熱切關注SHINee的一舉一動。

 

為了紀念進軍日本歌壇,SHINee還於19日在英國Abbey Road Studio舉辦小型演唱會,受到眾多歐洲粉絲的喜愛。而成員們將於7月22日前往福岡,23日在神戶,27-28日在東京,8月8日在札幌,8月11日在名古屋舉行日本全國巡回《SHINee JAPAN DEBUT PREMIUM RECEPTION TOUR》,和當地粉絲近距離接觸。

 

據悉,SHINee還將於25日在日本千葉縣舉辦的MTV Music Award Japan頒獎典禮中登台,為觀眾呈獻精彩表演。[TVDAILY=金填景記者]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提供.禁止轉載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623/136/2tt6e.html

 

吱吱喳喳:

我只想說,當時看到這一則消息的時候,我完全笑不出來

不是討厭SHINee哦

SHINee在日本簽的是艾迴

SHINee是SM的重點藝人之一(這規劃,有時間再解釋!不是看現在給不給力,而是長期來看

艾迴再與SM合作,已經失掉少時這條大魚(不承認還是得知道,少時在日本就是有大勢

CJES如果還要仗著JYJ的舊有光環

艾迴如果真的鐵了心

「反正五人神起是不可能再有了」

SHINee可以捧

好吧

 

總是要艾迴放過JYJ

真的知道所有「艾迴」「放過」JYJ的定義嘛??

艾迴又不是笨蛋

死不要解約,寧可讓三隻浪費在那,就是不給活動

艾迴努力捧SHINee

最後結果會是什麼??需要言明嗎?

 

很多飯不是知道太少

而是並不真正了解到三隻在擔心的是什麼

他們擔心的是「愛豆的演藝生命很短暫」

很多飯就覺得,「不會,我會一直挺你走下去」

老實說,我才不相信

三分之一?四分之一?

留下的,會有多少

 

喜歡東神的,有多少喜歡shinee、SJ、甚至少時、寶兒

或者拉開來說,BEAST、BIGBANG…………………更多更多

神話是不可能永遠持續下去(不然SM幹嘛只要10代飯)

 

東方神起已經錯過最佳的合體時機

就是去年,如果去年合體,會可以創造出最大值

但事實上是,並沒有

現在開始,合體之後還能創造出來的產值,會逐年遞減

當然

很多飯會說

就算到時,飯變少了,也沒關係,只要五隻真正開心

 

恩!這當然

但,我一樣那句,講難聽一點

HOT今天就算合體的

也只不過是在完成某些人的心願

一點效益價值都沒有這也是事實

 

算了!!!

反正這則新聞

結論直接

要替JYJ很是擔心

我還是那句

艾迴對JYJ哪有完全的打壓丫(應該是說,哪有完全的對付手段丫)

只要有一天艾迴對JYJ完全不上心

真正決定要去對付JYJ了

才是飯的惡夢開始哦

你可能會再也見不到JYJ哦

好死不死

本來我覺得SM用一堆新毛團體去跟艾迴換東方神起的在天秀很不值的、很不划算好不好

我看最近艾迴都樂得這個投資真值得吧!!

 

 

 

好吧!繼續吧繼續吧!!

Cjes跟唯毒飯請給力跪拜禮.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