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M娛樂旗下歌手們的2011年年度的專輯日程曝光了。

20110628075410.jpg  

6月26日,KBS1電視台《KBS特輯-K POP,讓世界跳舞》節目將焦點聚集在了最近在歐洲掀起的新韓流上。

節目中吸引觀眾眼球的是SM娛樂歌手們一年的專輯發行日程表。日程表上寫著,自2007年後就未曾發表過正式專輯的女子四人組合天上智喜The Grace將於7月13日發表專輯。Super Junior從8月初到9月末進行活動,少女時代從8月末到11月中旬發行第三張正規專輯和重新包裝版專輯。被稱為M-1和M-3的新人組合也吸引了觀眾的注意,這兩個男生新人組合已經被網民們熟知,他們將於今年夏天出道。

這份資料更加神秘的原因在於,其中有關正在活動的f(x)的正規專輯和重新包裝版專輯的信息非常精準。

網民們紛紛留言說“如果這是真的,那麽SHINee將在什麽時候活動?”、“因為是節目中出來的資料,所以真實性非常高”、“天上智喜終於復出了”等。

照片 KBS截圖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http://cn.joins.com/big5

 

 

吱吱喳喳:

SM真的很討厭

好啦~~~~~~~~~

算了!

 

以SM的角度來說

要怎樣力捧已經分裂的「東方神起」呢?

我就不行

我對我本身的一個team上的成員們

到底要給他們多少東西

總是思考著「會不會教會他們就跑了?」

如果我是sm

我絕對不會再給他們東西

後輩也是少少的給

 

只是我不會像sm

完全自我利益、完全壓榨員工

 

本來很想看到hm再年底再comeback的

如果這份日程是真的

我又要哭了monkey%20(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