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與粉絲誤解互尬 Ella自認EQ變差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Ella最近忙拍電影「女孩壞壞」,有粉絲關心她特別跑去現場看她拍戲,但卻誤以為她腳受傷、過度操勞,誤解引發口水戰。Ella事後反省,坦言自己EQ變差,但仍有激進派網友酸她:「幸好我不是妳的粉絲,怎麼可以羞辱粉絲?」

 粉絲的過度關心,造成Ella困擾,她在網路留言:「如果你們覺得我工作很辛苦,那我就什麼事都不要做,呆(待)在家等死就好啦!」她又寫到:你們把在遠處看到的一些表象,加上個人想法向公司主管抱怨,…這樣的行為實在是讓我很不舒服,請不要認為因為愛我就自以為是的幫我發言。」

Ella的直言,引起不少網友反感,她回應:「我用字的確重了點,若我的文字讓你們不舒服,我道歉!」對粉絲質疑公司太操Ella,華研昨表示:「藝人是公司的寶貝,這部分請歌迷們不用擔心。」並強調Ella有時的確覺得拍戲很苦,但想到很多人喜歡看她演戲,便會全心投入。

 

 

吱吱喳喳:

這篇是想說,Ella的發言並沒有錯!加一百萬個讚

問題是在於,當偶像因為粉絲無理的行為而受到傷害時

為了不得罪粉絲

大部份的偶像會選擇安靜

造成大部份的粉絲對別人的無理取鬧

 

一模一樣的話語

希望粉絲自己明白

東方神起五隻

只是不說而已,不代表他們真的無所謂

你們把在遠處看到的一些表象,加上個人想法向公司主管抱怨,…這樣的行為實在是讓我很不舒服,請不要認為因為愛我就自以為是的幫我發言。」

很多飯把愛豆當口袋寵物

什麼都想好好的

認為自己的愛最偉大

給了愛豆,他們無法負荷的愛

五隻沒有正面爭吵

飯們卻代替愛豆向對方宣戰

對愛豆來說難道真的好嗎??

 

過自己的人 生

要給東方神起,仙后的愛

不是給他們無法負荷的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