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滿想問所有飯

先不管誰說的是對是錯

如果另一方飯指控你家愛豆的事

全部是真的

那麼你還會愛他嗎

這個

才是重點吧

如果像唯毒JYJ飯說的

浩珉真的是陷害在天秀的小人

你還會愛浩珉嗎

如果

在天秀真的像唯毒HM飯說的是見利忘義的錢鬼

你還會愛在天秀嗎??

我覺得,這個才是真正的重點吧

我曾經想過任何的假設!

一直以來

不能接受的

能接受的

選擇接受的

無奈接受的

全部接受

什麼是不理智的飯??

什麼是理智的飯??

偶像該為我們做什麼??

不需要為我們負責什麼??

有捫心自問過

粉絲真正所扮演的角色是什麼嗎??

不要把愛豆聖化!!

因為這是一件極危險的事

對愛豆來說

這是真的愛嗎??

如果有一天發現

原來,你心目中的愛豆

不是你想像中的那樣

你還會愛他嗎??

如果愛豆被神聖化

那麼這個答案

將是被否定的

不會!如果原本你心目中的愛豆是神聖的

有一天發現他不那麼完美

那麼離開!對於這樣的飯來說!就是很輕而易舉的事

如果兩方全部都能真正接受

那麼

你才有資格去做某些所謂的評論

不然…那只是在傷害你家的愛豆

(PS:浩珉不是陷害在天秀的小人、在天秀也不是見利忘義的錢鬼!!這樣的道理!!我不知道有多少飯也能了解!!要作分析也可以!如果有必要的話!!!我不是只是相信!!而是比較分析過!!

 

我其實想說的

就是現在大部分的JYJ飯或HM

都是不熟東方神起五隻的

就是在官司後進來的

都是靠影片去連結的

沒有一起走過來

很多沒有過的感受(我其實還是很相信,飯多久!愛多深!!因為從未離開過,過去、現在、未來!!)

那麼

他們在指責另一方的時候

或者

甚至在拆散東方神起的時候

做起來格外得心應手

我覺得

JYJ的這個舉動(提告)

最沒想過的

應該不是SM的封殺

而是飯的背叛!!

 

東方神起已經不再是曾經的東方神起

不只是形式

飯們的支持

甚至創造的神話

真正毀掉東方神起的

真的不是SM了

而是口中一直最支持他們的「飯」!!

(我會再開一篇經紀公司辦演的角色!它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如果有必要的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